五超联赛最后悬念揭晓 河南新疆成功保级

五超联赛最后悬念揭晓 河南新疆成功保级
2018年07月24日 23:33 国内足球综合
五超联赛最后悬念揭晓 五超联赛最后悬念揭晓

  来源:足球频道 

  7月23日,2017-2018五超联赛两场升级附加赛在济宁结束,联赛最后的悬念揭晓。最终河南信大圣保罗4-2战胜北京师范大学,新疆师大安淇拉10-2痛击武汉新阵营,本赛季五超排名末尾的两支球队都成功保住了自己在顶级联赛的位置。

  五超联赛在下赛季开始将有12支队伍参赛,本赛季五甲联赛的前两名直接获得下赛季五超资格,而五甲的3、4名分别与五超的后两名进行升级附加赛。

  五超第9的河南信大圣保罗与五甲第4的北京师范大学争夺一个顶级联赛名额。尽管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但北京师范大学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在开局一段时间一直占据着场上优势。但河南信大的表现更为老道,在顶住了对手一波攻势后,河南队在第13分钟率先取得进球,刑振接队友的左路传中,一脚捅射洞穿北京师大的球门,1-0。3分钟后,河南队的张强从后场一路带球推进,防守队员连拉带拽都没能组织他,随后张强面对门将一脚爆射破门,2-0。仅仅半分钟后,河南队再度利用反击机会由队长李浩破门得分,以3-0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河南队依旧保持着对对手的压力,但北师大也毫无放弃之意。第32分钟,北师大利用反击机会扳回一分。半分钟后,杨振超左脚抽射得分为北师大再下一城,2-3,北师大一度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比赛还剩最后2分钟时,河南队兰志涛头球破门,再度将比分扩大为两球,也浇灭了北师大的晋级梦想。最终,河南信大圣保罗4-2险胜北京师范大学,保留了征战下赛五超的席位。

  也许谁也没想到这场本应是势均力敌的比赛能打出这个大比分。新疆队从比赛一开始就牢牢掌握着场上节奏,开场仅3秒,新疆队就利用连续的传切配合制造杀机,队长凯赛尔拔脚怒射为球队先拔头筹。4分钟,新疆队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排黑尔丁再度破门,2-0。武汉队开局就遭到打击,队员们情绪开始变得焦躁,多次出现失误。第10分钟,排祖拉·艾山机警利用补射机会破门,3-0。接下来的5分钟,成为新疆队队长凯赛尔·塔西买买提的个人表演时间,第11、12和14分钟,凯赛尔三次利用反击机会破门得分。15分钟,凯赛尔又为球队创造一粒点球,他亲自主罚命中,将半场比分锁定在了7-0。

  易边再战,新疆队依旧保持着强大的攻势。24分钟和29分钟,排祖拉·艾山和米尔波力·哈普分别破门,9-0。此后,武汉队开始全力进攻,祭出了五零战术。但他们在进攻无果后反倒又被凯赛尔抓住机会破门,10-0。随后新疆队表现有所松懈,武汉队的黄正其和张云翔分别破门,为球队留住了最后一丝颜面。最终新疆师大安淇拉的学生军大比分痛击对手,下赛季将继续征战五超联赛。

图片来源:五人制足球图片来源:五人制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