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3旧将欲反戈鲁能 最大克星或成申花奇兵

狭路相逢!3旧将欲反戈鲁能 最大克星或成申花奇兵
2019年09月08日 15:50 国内足球综合
高迪丰富申花前场进攻选择 高迪丰富申花前场进攻选择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上海申花将在本赛季足协杯决赛中与鲁能狭路相逢。申花因为在中超夏季转会市场上接连引入了像金信煜、沙拉维、王永珀等强援,所以申花在足协杯决赛中的夺冠前景已经被普遍看好。值得一提的是在申花阵中有三名效力过鲁能的旧将,他们分别是王永珀、高迪、栗鹏。这三位鲁能旧将在本赛季足协杯决赛面临老东家,肯定是憋着劲想证明自己。

  首先,王永珀是在申花与鲁能足协杯决赛铁定首发的强援。王永珀是鲁能87青训的佼佼者,他在鲁能效力多年,曾经为球队立下过赫赫战功。王永珀出色的组织传球能力,让鲁能进攻实力提升过一个档次。不过,王永珀后期并没有选择在鲁能善始善终。王永珀为了寻找职业生涯新突破口,就选择转会到了天海。王永珀在天海队宝刀未老的表现,最终让申花求贤若渴高薪引进了他。

  王永珀效力鲁能多年,对于球队特点和技战术打法都非常了解。所以,王永珀很有可能成为申花击败鲁能的关键先生。希望,王永珀届时能在足协杯决赛中有好的发挥,帮助申花击败鲁能拿到足协杯冠军。另外,鲁能青训培养出来的优秀中锋高迪,自从离开鲁能之后就在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有过频频进球的表现。所以,高迪一度被称为是鲁能最大克星。

  高迪目前在申花阵中已经踢不上主力,不过鉴于他有鲁能克星的属性,所以高迪会在申花与鲁能足协杯决赛时扮演替补奇兵的角色。高迪在申花前场不知疲倦的奔跑,可能为金信煜和沙拉维提供更多拿球射门空间。高迪能否在申花与鲁能足协杯决赛中继续扮演鲁能克星的角色,帮助申花获胜值得球迷关注和期待。

  最后,栗鹏将作为申花后防线核心出战与鲁能足协杯决赛。虽然,栗鹏在加盟申花初期的表现,并没有得到申花球迷的认可。但是,栗鹏这几个赛季通过自己努力已经成为了申花后防核心。栗鹏、王永珀、高迪三位鲁能旧将,将共同帮助申花战胜老东家鲁能。期待这三位鲁能旧将,可以在比赛中给球迷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