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曹赟定很疲劳但能出场 和大连球员感情深

崔康熙:曹赟定很疲劳但能出场 和大连球员感情深
2019年08月18日 20:18 新浪体育
崔康熙称会根据对手的特点选择后卫人选 崔康熙称会根据对手的特点选择后卫人选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19足协杯烽火重燃,一场率先开打的半决赛将在大连市体育中心展开,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今天下午5点,上海申花全队抵达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申花主教练崔康熙携阵中锋线杀手金信煜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崔康熙表示:“明天是一场杯赛,也是我们球队客场的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不错。体能上的问题我们也确实需要改进,需要选择一些轮换去弥补这方面的问题。申花目前无论是替补还是主力,在能力上都没有太大的差距,这也是我们的优势所在。希望球员们能以良好的意志品质去踢好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体能的恢复很重要,也需要有好的进攻状态,希望可以取得胜利进军决赛。”

  短时间内,连续客战,球队目前的体能状况如何?对此,崔康熙说:“的确,我们在体能上的问题需要改进,但是首发队员和替补球员,能力上并没有很大的差别,我相信会解决这个问题。”

  此前几场比赛,申花的后卫组合经历了几次轮转变动,现在后卫线上的人员是不是已经确定?面对这个话题,崔康熙谨慎回应:“并没有100%的确定,我们会根据不同的对手特点,选择不同的球员。个人能力是决定的一方面,组织状态对我们来说也很重要。”

  昨天的训练,曹赟定提前退出了训练,他的状态是否会有所影响?对此,崔康熙认为:“他确实会有一点疲劳,但应该不会影响,相信他明天能出场。”

  崔指导之前是一方主教练,此次以申花主帅的身份回来大连打比赛有什么感受?明天这场比赛目标如何?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这个问题,崔康熙诚恳坦言:“我带大连时间虽然不长,但却是我第一次带中超队伍。在这不长的时间里,我和队员产生了很多的感情,大家的感情很深,但是这些到到申花之后,都不曾和申花球员提起过在大连曾经拥有的这样的感情。明天首先还是一场比赛,我会以更职业的态度去面对并且要取得胜利,帮助申花挺进决赛。我也希望大连足球可以越来越好,能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