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足协杯主场上座或超4万 将免费发放助威围巾

一方足协杯主场上座或超4万 将免费发放助威围巾
2019年08月18日 16:30 国内足球综合
一方主场 一方主场

  来源: 肆客足球App 阿基雷Rivaul

  8月19日,足协杯半决赛,大连一方将在主场迎来上海申花。赛前,《半岛晨报》在前瞻本场比赛时表示,双方在换帅后皆迎来反弹,而本场比赛现场或将有超四万名球迷为一方加油。

 

  该媒表示,这是一场有“故事”的比赛,上个月初,崔康熙和周军都还在大连,现在,他们已经在执掌申花。而在一方队中,秦升、李建滨都曾在申花效力。这更是一场有追求的比赛,胜者将进入决赛,对于在联赛中不上不下的两队来说,都极具诱惑。

  对于目前双方球队的现状,该媒点评道,换帅后,两队同时反弹:在贝尼特斯麾下,一方队4胜2平2负,排名升至第七位。引进新的内外援后,申花也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目前申花有资本抗衡一方。

  针对本场比赛的球市,该媒指出,上轮联赛现场球迷迫近43000人,而为了答谢球迷们对俱乐部不遗余力的支持,一方已确定,为每名到场球迷免费发放一条纪念助威围巾,本场比赛预期将有超四万人为一方呐喊助威。

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