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蒂利克:阿奇姆彭因伤缺阵 其他外援都会登场

施蒂利克:阿奇姆彭因伤缺阵 其他外援都会登场
2019年07月23日 20:06 新浪体育
施蒂利克 施蒂利克

  7月24日,天津泰达将迎来足协杯八强赛的比赛,主场对阵上海申花,上海申花本场比赛没有带外援来到客场,而泰达队本场比赛也将进行人员轮换。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泰达队主教练施蒂利克首先表示:明天比赛对于我们是非常重要,但我们这一周面对的赛程非常密集,有伤病的、比赛较多的、感觉疲劳的球员都不会参加这场比赛。无论是谁出场,所有的队员都会踢好这场杯赛,尽可能晋级下一轮。相信那些有机会出战的球员都会对比赛抱有很大的希望,希望他们踢出精神、踢出对于胜利的渴望,当然我们在防守端也要做得更好一些。

  申花本场比赛没有带外援来到天津,那么泰达是否也会因此以“全华班”出战呢?施蒂利克表示:我们外援当中唯一无法出战是阿奇姆彭。上一轮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他的膝盖就出现了伤病的情况。我们不会因为杯赛让球员冒再次受伤的风险。所以除了他因伤不会上场之外,另外三名外援都会踢。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老将曹阳表示:我们在足协杯赛中已经很久没有得到再度进入四强的机会了, 所以这场比赛对于队员很重要。在我们的主场,不管对手排出怎么样的阵容,我们都会尽力。毕竟对手最近的联赛成绩不错,作为我们更要全力以赴、以我为主。即使是比赛打得少的队员也要争取打好这场比赛,帮助球队晋级到下一轮。(木兰)

上海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