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宣!他加盟西甲劲旅 恒大诞生第二个暴力鸟?

机场宣!他加盟西甲劲旅 恒大诞生第二个暴力鸟?
2019年07月23日 18:12 国内足球综合
古德利 古德利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今年夏窗中超转会的最大亮点还在恒大身上,埃神以及高拉特的相继回归,让球队在外援储备上又迎来了一个顶峰。与此同时其它的边缘外援却慢慢地被人遗忘,特别是古德利与J马两人,现在他们都已经另觅好下家。

  先说说古德利,这名塞尔维亚中场去年仅效力了球队半赛季就离队了,当时他被租借到葡超的葡萄牙体育队,虽然表现不错并成为主力。但最终由于其高额年薪问题,所以没有选择激活买断合同,古德利也只能重回恒大寻找新出路。现在他终于迎来转机,今天凌晨他现身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的机场,并得到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的总经理蒙奇亲自迎接。

  这么一说相信大家都知道什么回事了。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古德利已经与西甲劲旅塞维利亚达成个人协议,只待体检完成后就将与塞维利亚正式签约。

  据悉古德利前段时间回到了中国,并和恒大协商完成了解约手续,现在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西班牙劲旅,新的合同为期三年,古德利在塞维利亚能够拿到275万欧元的年薪,如果球队成绩达到合同要求,另外还有75万欧元的奖金,但这薪水相比起之前在恒大几乎少了一半。

  塞维利亚的实力相信不用多介绍,上赛季他们位列西甲第六位,取得欧联杯的资格。今夏随着前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入主,他们在阵容上有了一番大调整,古德利已经是他们今夏第十位引援。

  从恒大走向西甲劲旅,无论是个人位置还是生涯轨迹,古德利都与保利尼奥非常相似,虽然他不像保8一样能在恒大阵中成为绝对核心,不过他那拼尽与职业态度咱们球迷都看在心里,都会真心祝福他在西甲好运。

  至于J马,据说也即将正式加盟葡超波尔蒂芒人,至此恒大夏窗的阵容整理也基本告一段落。

暴力鸟古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