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泰州远大获得足协杯黑马勇毅奖 奖金50万

中乙泰州远大获得足协杯黑马勇毅奖 奖金50万
2019年05月30日 18:29 新浪体育
泰州远大 泰州远大

  中国足协杯 足球中国 

  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第五轮第二天共进行六场比赛,黑马大热门上海嘉定城发、泰州远大和吉林百嘉均未能战胜对手,至此本赛季业余球队和中乙队全部出局。按照黑马奖评选规则,最终本赛季第二项黑马奖,黑马勇毅奖花落泰州远大。

黑马奖评选规则黑马奖评选规则

  泰州远大在足协杯五轮比赛中,进11球,只失1球,表现十分突出。这支球队是2017年才成立,2018年就获得中冠联赛冠军,升入中乙。球队里拥有中国足坛著名主帅殷铁生,有昔日中超名将沈龙元、戈伟。作为中乙新军,泰州远大首次参加足协杯就闯入第五轮,并斩获黑马勇毅奖,实力可见一斑。

  中国足协杯赛历来充满故事性,悬念迭起,冷门频出,每年都有黑马诞生。为鼓励不畏强手、敢于挑战的体育精神,从2014年开始,由冠名赞助商燕京啤酒倡议在足协杯赛事中设立黑马奖。

  2019中国足协杯为继续激励低级别球队获得佳绩,将黑马奖设置为黑马希望奖、黑马勇毅奖、黑马金奖三项大奖,奖金分别为30万元、50万元及70万元。此前上海嘉定城发凭借在业余球队中晋级轮次最多已将黑马希望奖收入囊中,本赛季足协杯还剩最后一项黑马奖——黑马金奖。黑马金奖最终将花落谁家?让我们共同期待!

黑马足协杯中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