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直面下轮对阵 有足够时间准备和鲁能较量

奥拉罗尤直面下轮对阵 有足够时间准备和鲁能较量
2019年05月02日 23:56 新浪体育
苏宁将战鲁能 苏宁将战鲁能

  北京时间5月2日晚19点35分,2019年足协杯第四轮最后一场比赛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由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对阵中乙的河北精英。上半场第34分钟汪嵩开出右路角球,吉翔禁区中路头球攻门得分。上半场江苏苏宁1比0领先河北精英。下半场第47分钟,罗竞禁区内左脚推射打在球门门柱弹进。第51分钟汪嵩左脚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3分钟冯伯元接张凌峰远距离送球,门前抢射破门。最终江苏苏宁主场4比0战胜河北精英,顺利进入足协杯第五轮。

  今天苏宁的比赛结束之后,足协杯下轮抽签在上海火速进行。最终下一轮足协杯比赛,苏宁的对手是鲁能,这也是去年球队没有赢下的前四队伍中的一支,奥拉罗尤如何看待这场即将到来的比赛?

  面对下轮对阵形势这个问题,奥帅认为:“关于山东这场足协杯比赛其实离我们还比较遥远。我们需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联赛上。在面对山东的时候,我们会在联赛和足协杯上连着跟他们较量。从现在到比赛前,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去准备,去安排阵容。”(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