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足协杯高性价比晋级 国安以最强姿态挑战恒大

京媒:足协杯高性价比晋级 国安以最强姿态挑战恒大
2019年05月02日 17:05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将战恒大 国安将战恒大

  来源:北京体育广播 

  昨天下午,足协杯第四轮较量当中,北京中赫国安客场1比0战胜黑龙江FC,成功晋级下一轮。

  作为足协杯的卫冕冠军,近期,国安队赛程非常密集,本周六还要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广州恒大,所以本场比赛国安队主力阵容轮换,全队只有15名队员前往客场。

  以这种比较经济实惠的方式拿下比赛胜利是否在意料之内?施密特说到:其实在踩场训练后我们就预料到了比赛的大致情况,我们确实需要适应客观条件,这种情况下也谈不上踢出漂亮的比赛了,目标就是晋级下一轮。我们在上半场的那次进球机会,得益于转换打得很好,创造了点球机会,巴坎布面对点球表现的很冷静。后面的比赛球队也没有出现什么失误,王子铭表现的很好,适应了比赛的情况,对于球队的晋级做出了他的贡献。

  国安足协杯高性价比晋级

  施密特:希望年轻人能帮助球队

  三线作战都取得胜利,赛后,当被问到是不是对信心有了巨大的增强?施密特坦言:这场胜利是非常重要的,这样的比赛,我们需要抗住。我也给了一些之前比赛时间较少的球员们机会,他们在一场很艰难的比赛里拿到了胜利,这对于我们所有球员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每一场胜利都能让我们增加信心,在杯赛里就是这样,赢下4场比赛就能进入决赛了。今年和去年相比会容易些,因为在决赛前都没有主客场赛制,所以我们这样的比赛希望年轻球员能打好每一场比赛,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带着胜利,国安全队昨晚返回北京,而这么安排也让大家得以在今天完整地休息一天。明天(3日)上午,国安将奔赴广州,4日晚与恒大的焦点大战才是真正的考验。本周六晚七点半,北京体育广播双奥之声将转播国安客场对阵恒大的比赛,转播员:王异,欢迎收听。

  本场比赛打入致胜点球的巴坎布也将自己新赛季的进球数提升到了6个,而国安在下一轮中超联赛中的外援组合也稍显眉目,在本场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的巴坎布有可能不会出战恒大,金玟哉有望首发。毕竟国安在5月份的赛程相当艰难,适当的轮换也能保证外援健康的身体状态。就像之前的比埃拉一样,在与武里南联队的比赛中休息一场,而随后就在与大连队比赛中满血复活,上演帽子戏法。

  值得一提的是,足协杯另外一场比赛,派出部分主力出战的恒大队以2-0战胜建业。赛后,当被问及塔利斯卡的伤情,卡纳瓦罗没有正面回答,显然这名强力外援的伤情并不乐观。而对于与国安的比赛,卡帅坦言:现在很多中超球队的球员都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像奥古斯托和奥斯卡。并不是说没有塔利斯卡我们就没有能力去准备的可能性,没有他我们依旧要准备比赛。面对国安的比赛必须要靠整体的实力,一个人是解决不了的。

国安比赛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