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开心吗?霄鹏命真硬 无格德斯吉尔充前锋奏效

绝杀开心吗?霄鹏命真硬 无格德斯吉尔充前锋奏效
2019年05月01日 17:45 新浪体育
鲁能暴露的问题莫忽视 鲁能暴露的问题莫忽视

  五月一日,劳动节。本该是踏实休息的日子,但山东球迷却坐上了过山车。只因为在下午主场作战,足协杯亚军与中甲队的比赛,太惊险了。

  去年的足协杯中,山东鲁能一路过关斩将,从第一战6-0狂屠延边北国开始,到决赛与国安相遇。虽然最终两回合因客场进球少而屈居亚军,但好歹是亚军。

  而今年呢,今天下午第一场迎战中甲浙江绿城,竟然差一点在主场输了,最终拖到了补时连入两球绝杀。

  在称赞鲁能命硬的同时,泰山队暴露的问题也要果断面对。

  今天的比赛,鲁能第1分钟就落后,随后便展开猛攻之势。但球员们的射术真的是不敢令人恭维,N次打门愣是没有威胁。

  另一点,李霄鹏有些作茧自缚,格德斯仍不见踪影,只有吉尔单外援替补。以至于落后时,却只能把吉尔派上,打中锋。好在这招奏效了,鲁能凭借吉尔的两次头球做饼,惊险逃生了。

  队员的技艺不精,主帅的作茧自缚。2019年的5月1日,鲁能险些遭遇队史黑暗的一刻,足协杯五冠王今年的首场如此艰难。日后的比赛要如何应对呢?

  (本心)

鲁能足协杯吉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