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被问广州塔伤情未正面回答:对国安要靠整体

卡帅被问广州塔伤情未正面回答:对国安要靠整体
2019年05月01日 22:46 新浪体育
卡帅出席发布会 卡帅出席发布会

  5月1日,在2019足协杯第4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派出部分主力出战的恒大队以2-0战胜对手,老将郜林打入一球,97年的小将冯博轩也打入一球。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这样的比赛对球员来说很困难,因为有的时候告诉自己要保持专注,但是很容易会专注力下降。因此这场比赛会有很多低级失误出现,所以对于这场比赛大部分时间我不是很满意。今天这场比赛以老带新的作用很大,很好地带领了年轻球员。

  随后卡帅说到:今天严鼎皓和冯博轩的表现很好,年轻球员在比赛的适应程度还要加强,他们的比赛欲望很强。虽然也有失误和犯错的时候,但是对于比赛的专注度,可以给他们优秀劳动勋章。

  当被问及塔利斯卡的伤情,卡帅没有正面回答,显然这名强力外援的伤情并不乐观。而对于下周与国安的比赛,卡帅坦言:现在很多中超球队的球员都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像奥古斯托和奥斯卡。并不是说没有塔利斯卡我们就没有能力去准备的可能性,没有他我们依旧要准备比赛。无论塔利斯卡和奥古斯托,都是一个道理,不是一个人能主宰比赛,需要团队合作,面对国安的比赛必须要靠整体的实力,一个人是解决不了的。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