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新:足协杯收获中卫新人选 浪费机会受到惩罚

魏新:足协杯收获中卫新人选 浪费机会受到惩罚
2019年04月16日 22:35 国内足球综合
主教练魏新 主教练魏新

  南通支云足球俱乐部 今天

  北京时间4月16日晚19:35,足协杯第三轮赛事正式打响。南通支云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最终支云0-1不敌对手,遗憾未能在今年的足协杯赛场中更进一步。但球队对于追求胜利不会止步,之后的比赛将专注打好联赛,不断用赢球回报球迷。

  首发阵容主教练做了多处轮换,阿邦和魔豆继续搭档,任兴隆和余剑锋分居左右。中场方面李湘彬联手祝一帆,翟肇宇,宋岳,魏来,千昌杰则组成全新的后防线,老将李华扬坐镇门将位置。

  比赛开始后,阿邦和魔豆的换位很灵活,魔豆表现也非常活跃想要再次取得进球。第13分钟,翟肇宇接队友长传选择直接吊门,可惜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此后双方互有攻守,进入胶着状态。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支云再次掀起一波进攻高潮。第44分钟,阿邦禁区外选择突施冷箭,球变线后击中立柱弹出,与进球差之毫厘。最终半场0-0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南通支云请求换人,20号季俊换下30号李湘彬,意图加强进攻。第61分钟,阿邦的打门被对方用身体挡出,季俊补射也再次被对手门将化解。

  第65分钟,长春亚泰抓住一次机会突破支云防线,亚泰队长头球攻门得手,0-1,支云无奈落后。随后,费煜登场换下余剑锋,球队试图放手一击。

  之后的比赛,亚泰屯兵后防,支云难以打开局面。第85分钟,魔豆在进攻中再次击中横梁,与进球擦肩而过,可惜!随后郑浩乾换下任兴隆,球队为扳平比分做最后的努力。补时5分钟过后,比分未能改写,支云无缘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中场休息时间,现场进行了“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种子计划”捐赠仪式,赞助商向南通的5所足球重点学校捐赠足球100颗,以鼓励孩子们对于的足球热情。获赠学校有:海安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如皋市城东实验幼儿园、如皋市长江镇永平小学、海安市曲塘中学和海安实验小学。

  本场足协杯赛事在工作日的晚上进行,但依然有8128名球迷赶到现场助阵。在冷冷细雨中,感谢所有球迷对支云的支持,感谢你们的陪伴!我们并肩一起前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魏新表示,“整个比赛过程不错,但结果出乎意料。我们浪费了太多机会,所以受到了惩罚,这也是足球的规律。丢球之后,我们也给了对手足够的压力,但这就是足球,结果或许并不是大家想要的。感谢今天所有到场的球迷,给予球队的支持。“

  随后,魏指导接着说道:联赛始终是我们最重要的,通过足协杯轮换一些平时没有上场的球员,对于我们也有发现,也是观察他们的机会,魏来到中卫的位置,虽然个子不高但头球不错,正面防守处理得也很好,是我们以后中卫选择的潜在人选,这是第一个收获。

  ”第二也因为魏来下一场联赛停赛,所以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选择翟肇宇,今天他的表现也不错,这是位置上的收获。“魏指导说道。

照片提供:陆飞、胡仁杰照片提供:陆飞、胡仁杰
季俊足协杯魏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