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第三轮前瞻:亚泰魔鬼赛程 多队将掀青春风暴

足协杯第三轮前瞻:亚泰魔鬼赛程 多队将掀青春风暴
2019年04月15日 08:31 新浪体育
足协杯迎来第三轮 足协杯迎来第三轮

  4月17/18日,2019赛季的中国足协杯赛第三轮比赛即将拉开战幕,本轮比赛中甲联赛的16支球队将加入战团,与晋级的13支中乙球队和3支业余球队捉对厮杀,全新的赛制诞生了四组中甲强强对话,十分值得期待,晋级的16支球队也将获得足协杯32强的资格,等待他们的是中超16强。

  周二

  15:00 足协杯第3轮 南京沙叶河海 - 黑龙江FC

  南京沙叶河海在上一轮点球大战淘汰了成都兴城,可谓是艰难晋级。南京沙叶本赛季是第一次征战中乙联赛,本赛季他们引进了江苏苏宁U23队长梁金虎。在上赛季的U23联赛中,他荣膺队内出场王,无论是出场场次还是出场时间都位列第一。同时,作为梁金虎多年来的队友——南京沙叶河海13号袁征与他撑起沙叶的中轴线。面对如今已经在中甲站稳脚跟的黑龙江队,南京队将发起自己的挑战。

  15:30 足协杯第3轮 辽宁沈阳宏运 - 保定容大

  本场足协杯比赛颇为巧合的是,两队继去年足协杯第三轮交手后,再度在足协杯第三轮交手。在去年足协杯交手过程中,客场作战的辽宁沈阳宏运队凭借着下半场王皓的进球,战胜了保定容大。足协杯对于目前的辽足而言,并不是重要的赛事,但是由于保定容大来自中乙球队,届时双方都将全华班出战。

  15:30 足协杯第3轮 青岛黄海 - 拉萨城投

  由于气候原因,拉萨队本赛季放弃了在拉萨设立主场,改为在四川征战,他们本轮足协杯本有主场之利,但是也选择了放弃,拉萨队内值得关注的就是队内的西藏球员,次旺平措、次仁尼玛等都是首次出现在中国职业足球联赛中。而作为本赛季的冲超热门青岛黄海,相信不会给拉萨队太多的机会。

  16:00 足协杯第3轮 梅州客家 - 吉林百嘉

  由于天气原因导致进行了赛程调整,吉林百嘉是本赛季中乙联赛中最后一个亮相的球队。上一轮足协杯他们三球完胜中乙新晋豪门昆山FC,证明球队在足协杯有一定的想法,本轮他们远赴梅州征战等待他们的是更大的挑战。

  19:30 足协杯第3轮 淄博蹴鞠 - 四川FC

  淄博蹴鞠可谓是如今中乙联赛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在中乙联赛中,他们已经疯狂取得联赛五连胜,顺利登顶中乙北区榜首。而他们的对手四川队本赛季的主要目标是中甲保级,可见他们有足够的机会掀翻对手。

  19:35 足协杯第3轮 南通支云 - 长春亚泰

  作为本赛季足协杯新政策的牺牲品,南通支云和长春亚泰两支中甲球队被迫在第三轮就正面交锋,值得一提的是亚泰队在周日才刚刚踢完中甲第五轮的比赛,舟车劳顿,球队能有多少战斗力让人担心。

  周三

  14:30 足协杯第3轮 河北精英 - 贵州恒丰

  河北精英上一轮足协杯上演了五球大胜对手的好戏,在杯赛中的野心可见一般,而他们的对手贵州恒丰刚刚在中甲联赛中输掉了关键的榜首大战,能有多少精力投入到足协杯的征战之中令人担忧。

  14:30 足协杯第3轮 青岛中能 - 南宁滨江

  上一轮比赛,业余队南宁滨江以3:0的比分爆冷淘汰中乙球队内蒙古草上飞晋级第三轮,开创广西足球历史。其球队老板高调的在现场用直升机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可见球队力图有所作为,不过他们的签运并不好,中乙豪强中能将坐镇主场等待他们。

  15:00 足协杯第3轮 深圳鹏城 - 北京北体大

  本赛季深圳鹏城在冬季转会窗引进了龚良轩、闫鹏、杨剑飞、杨浩、张浩、尹嘉豪(U21)和熊泽轩(U21)等7名新援,不再以保级为目标,而力图在中乙有所作为,此番主场迎战高洪波率领的北体大,他们试图翻过这座大山。

  15:00 足协杯第3轮 四川优必选 - 湖北武体载铭

  四川优必选在本赛季开始前赚足了球迷的眼球,英超曼城母公司的入主让球队增加了豪强的光环,足协杯也是他们相比中乙更好的展示自己的平台,所以他们一定不会放过湖北武体载铭这个上上签。

  15:00 足协杯第3轮 泰州远大 - 广西宝韵

  上赛季以中冠冠军身份升入职业联赛的泰州远大担负着成为城市名片的使命,这场中乙内战,将是本轮最为激烈的对决。

  15:30 足协杯第3轮 陕西大秦之水 - 新疆雪豹纳欢

  陕西大秦之水和新疆雪豹本赛季都幸运的获得了中甲联赛递补的资格,但是如今的命运却截然不同,陕西大秦之水在引进了奥斯卡之后顺风顺水,而新疆则陷入了保级泥潭,主场作战的陕西应该不会给新疆太多的机会。

  15:30 足协杯第3轮 云南昆陆 - 上海申鑫

  上海申鑫本赛季送出了大量的主力,改打青春风暴,大批的年轻人获得了上场机会,而足协杯他们将进行更大幅度的轮换,中乙云南队拥有很大的机会。

  16:00 足协杯第3轮 梅县铁汉生态 - 浙江绿城

  这场中甲德比堪称重量级,因为目前两队都在中甲联赛中占据了积分榜的榜首地位。显然足协杯并非两队的主战场,这场对决主要将在轮换阵容中展开。

  19:30 足协杯第3轮 石家庄永昌 - 呼和浩特

  石家庄永昌本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冲击中超联赛,而呼和浩特则肩负着“国家队”的名号,锻炼新人显然是他们的目的,这场比赛将是一场年轻人之间的对话。

  19:30 足协杯第3轮 上海嘉定城发 - 浙江毅腾

  浙江毅腾本赛季因为赛场外的原因不幸降级,但是球队依然士气满满,而上海嘉定作为足协杯业余球队的代表,这场比赛将是一场激烈的对决。

  (高扬)

新疆足协杯中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