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总经理15年就关注侯永永 当时未能说服其家人

国安总经理15年就关注侯永永 当时未能说服其家人
2019年02月24日 09:59 信息时报
侯永永与李明 侯永永与李明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9年的超级杯,迎来中超球队首位归化球员侯永永的登场,这位挪威归化球员在第71分钟替补登场,并在第79分钟完成了自己代表中超球队的首脚射门。

  北京国安年初早早宣布引进归化球员侯永永及李可,但对于归化球员的合法注册程序,在超级杯前有不少的争议。直到超级杯赛前两天,北京国安才官方宣布,已经按国际足联及中国足协相关转会及注册的规定,为侯永永完成了在中国足协的注册流程。另一归化球员李可因未完全完成注册手续而无缘超级杯。

  对于侯永永,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寄予厚望,赛前他透露自己从2015年执教国青队时便开始关注他,也曾有过归化的动议,但未能说服侯永永及其家人。“今年有了政策,他家人都很支持他来中国,他成名很早,希望他能提升球队(国安)实力,未来还能代表中国队出战”,李明如是说。

  侯永永第71分钟替换池忠国上阵,在万众瞩目之下,他在上场后的第2分钟,便与张稀哲有过一次进攻配合,可惜张稀哲的远射被颜骏凌扑出底线。在第79分钟,他完成了代表中超球队的首次射门,当时奥古斯托中路送出直塞,前场的侯永永接到传球后捅射,被颜骏凌将球没收。

  从挪威联赛到中超,侯永永曾表示在挪威更强调身体,对抗比较激烈,中超层面的技术水平较高。目前侯永永仅与国安合练了30天,他在前场展示了出色的身体素质、很强的跑位意识以及不错的门前嗅觉,随着与球队默契的提升,相信未来会成为国安前场的一大惊喜。

侯永永国安李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