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意外首发之人成最大惊喜 三神扑守住捧杯希望

国安意外首发之人成最大惊喜 三神扑守住捧杯希望
2018年11月26日 09:58 国内足球综合
侯森表现出色 侯森表现出色

  稿件来源:原创: 爱足球的小达 搜达足球 公众号

  2018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在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进行,国安与鲁能的首回合最终以1-1的比赛结束,塔尔德利和巴坎布先后命中点球。

  本场比赛赛前,在首发名单公布时,国安球迷最大的疑问就是,首发门将为什么是侯森,而不是郭全博,本赛季坐稳国安主力的U23门将郭全博本场比赛出现在替补席上。

  而本场比赛开场仅5分钟,侯森就让质疑者喊出了“真香”!山东鲁能左路发动进攻,佩莱禁区内发挥高塔作用,将球点给了身旁无人防守的吴兴涵,后者小禁区线上右脚推射,被侯森用腿挡出!

  这场比赛,佩莱的高点给国安防线造成了极大地威胁,李霄鹏的定位球安排也是卓有成效。第56分钟,蒿俊闵开出右侧任意球,替补登场的刘洋无人看防下头球,被侯森侧身扑出!

  5分钟后,侯森再次奉献神扑,佩莱获得了全场比赛个人最好的一次机会,但是他的头球被侯森候了个正着!

  全场比赛,侯森发挥稳健,三次神扑也帮助国安守住了一场平局。门将的意外首发,加上后防线的人员安排变化(这是国安赛季第19套防线阵容),最终国安得到了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这场足协杯决赛,巴坎布和吉尔手球造点,朴成制造争议,克拉滕伯格两次观察VAR,此外巴坎布、奥古斯托、周海滨还都有射门击中门框。最终的比分是一个1-1,山东鲁能稍占优势。本周五,足协杯冠军的归属将在济南揭晓!

  阅读推荐

侯森国安巴坎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