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我们先进球会不一样 其他的不好说什么

舒斯特尔:我们先进球会不一样 其他的不好说什么
2018年09月25日 21:28 新浪体育
舒斯特尔出席赛后发布会 舒斯特尔出席赛后发布会

  9月25日,在2018中国足协杯四强赛第二回合的一场比赛中,大连一方队客场0-3不敌山东鲁能队,总比分0-4出局。本场比赛,一方队的两名重要外援卡拉斯卡、穆谢奎都没有出场,显然一方队已经没有把重心放在足协杯赛上。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方队主帅舒斯特尔先是祝贺鲁能进入决赛,随后说到:我们上半场整体控制还可以,虽然比赛节奏较慢,我对队员表现也很满意。下半场开场两分钟,对手就进球了,场面很被动,如果我们先进球可能就不一样了,随后对手进了第二个球。

  舒斯特尔说到:当第三个球进了之后,比赛就没什么意义了,总比分已经0比4,所以我就把这些主力换下来了。

  当被问及一方主力球员卡拉斯科和穆谢奎为何没有来到客场,他们的缺阵对一方队有多大影响时,舒斯特尔并没有直接回答:我只能抱歉地说,他们没来,其他的也不好说什么。

  (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