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足协杯战一方海报盼进决赛:明月照山东|图

鲁能足协杯战一方海报盼进决赛:明月照山东|图
2018年09月24日 16:13 齐鲁网
鲁能足协杯主场战一方海报 鲁能足协杯主场战一方海报

  齐鲁网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下周二晚,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在主场迎战大连一方,鲁能在今天公布了本次比赛的赛前海报‘明月照山东’。

  双方首回合交手,鲁能在客场1-0战胜一方。次回合比赛正值中秋节这个时段,鲁能此次海报也以中秋节明月高挂照耀球队主场为背景,寓意着球队要在主场拿下本场比赛。

  鲁能和一方在本轮联赛中都贡献了不错的表现,鲁能客场4-1战胜了河南建业,而一方也在主场2-1战胜申花豪取三连胜,双方将会在9月25日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注:鲁能官方海报上的开球时间有误,比赛时间为9月25日下周二晚18:30,而非19:35。

鲁能一方足协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