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侵袭!国安5主力缺阵足协杯 施密特盼首战定调

伤病侵袭!国安5主力缺阵足协杯 施密特盼首战定调
2018年08月22日 08:13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众将积极训练备战 国安众将积极训练备战

  稿件来源:北京晨报

  今天19时35分,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广州富力。面对两回合的较量,国安主帅施密特昨天表示,“球队的目标是进入决赛。”虽然此前国安刚刚在联赛中输掉北京德比,并且面临多人伤病的情况,但施密特说国安已经从失利情绪中走了出来,他对比赛充满信心。

  伤病侵袭 多名主力缺阵

  足协杯上一轮,国安经点球大战战胜上港,晋级半决赛。主帅施密特昨天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进入半决赛很不容易,所有人都想晋级决赛,这是我们一个很大的目标。明天是半决赛的第一回合,又是我们的主场。过去一段时间,不管联赛还是杯赛只要是在主场,我们的战绩和状态都不错。我希望明天打好这一仗,为后面的(第二回合客场)比赛打下良好的基础。我们知道富力的实力很强劲,但我们还是会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这场比赛。”

  国安队现在面临比较严重的人员伤病情况,对此施密特直言:“李磊和于大宝还会缺席一段时间,他们得等到间歇期之后才能康复。于洋整体恢复得不错,预计他会在间歇期前回到球队中。姜涛和朴成参加明天的比赛会有些困难,但是只要还有一丝希望,我不会放弃把他俩放进大名单甚至是(让他们)出场,不过总体几率还是比较小。”尽管人员不整,但施密特对球员充满信心,“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多次证明,虽然我们在个别位置会有队员缺席,但球队还是可以通过整体很好地弥补。对于在场上的队员,我百分之百信任他们。”

  忘掉德比 晋级充满信心

  在上一轮联赛中客场输掉北京德比,国安已经从失利的情绪中走了出来。施密特昨天说:“失败的情绪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严重,我们已经把那场比赛忘掉了,说实话我也不太想评论那场比赛。现在我们要打的是另一项赛事。”施密特很有信心说,“过去七个主场,从对上港的足协杯那场比赛开始,我们已经很好地证明了自己。我们的注意力都在这上面,在我们自己身上。”

  国安大将奥古斯托也出席了昨天的发布会,对于比赛他同样充满信心和期待,“明天我们将迎来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但是我们队伍现在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因为有很多队友遇到了伤病情况,但是我们是主场作战,有现场球迷的支持,相信我们可以拿下这场比赛。”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