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鲁能受困联赛难言强弱 主帅选择成最大变数

一方鲁能受困联赛难言强弱 主帅选择成最大变数
2018年08月21日 09:41 国内足球综合
一方目前仍需保级 一方目前仍需保级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21日晚间,一方将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迎战鲁能。这是一场中超保级球队与争冠球队之间的较量,客队实力虽强,但本赛季中一方的主场表现一直不错,就单场比赛来看,鹿死谁手还很难说。麻烦在于两队同时受到新一轮联赛的羁绊,谁将重心倾向于眼前的比赛,谁就有可能占据上风。

  作为争冠球队之一,鲁能在间歇期后表现相当不错。上轮联赛之前,成绩为4胜3平。出人意料的是,上轮他们客场不敌贵州恒丰,排名降至第三。周末回到主场迎战恒大,鲁能没有后退的资本。仍在为保级苦斗的一方也是一样,如在客场击败重庆斯威,当能进一步化解危机,一旦失利,与对手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处境仍将变得十分危险。

  相对来说,鲁能的选择空间更大,争冠固然重要,毕竟不像保级球队那样输不起。此外,鲁能阵容也更为厚实。面对这样的对手,一方有无数个理由“战略转移”,将重点放在保级大战。当然,在阵容安排的问题上,最终的决定权还在舒斯特尔手中。本场比赛中,最大的变数就在于双方主教练的选择。

  20日下午,体育中心披露称,由于天气原因,中国足协将议定比赛是否延期。傍晚时分,天空放晴,不出意外的话,比赛仍将正常进行。到20日晚本报截稿时止,足协暂无通知发出。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一方鲁能足协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