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莱塔足协杯红牌将被带到中超执行 鲁能捡便宜

帕莱塔足协杯红牌将被带到中超执行 鲁能捡便宜
2018年07月26日 10:15 新浪体育
苏宁与富力比赛中 苏宁与富力比赛中

  一场大雨,一场跌宕起伏充满戏剧性的大战。

  无论大家认同或是不认同富力与苏宁这场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全部判罚,比赛终场哨响的一刻,关于裁判判罚的话题,无论桌面上还是桌面下,多说一个字都属于毫无意义的行为。

  终场哨响因为不冷静的去找裁判理论,继而吃到红牌,就是毫无意义的自寻灾难。在富力与苏宁比赛的最后几分钟里,当时比分2-2的时候,当值主裁判石祯禄通过VAR回放判给了富力点球,扎哈维凭借此球完成绝杀。

  其实,无论球打手到底该不该判罚点球?还是此前特谢拉背后被放倒如果就吹停比赛,是不是就不会有这次球打手的场面发生?这些问题在终场哨响一刻,讨论的天亮也注定是毫无讨论的意义。

  但是,显然帕莱塔没有意识到赛后找裁判理论毫无意义,苏宁场边的教练组、领队也没有第一时间意识到管理情绪的重要性,因此,在终场哨之后,苏宁外援帕莱塔义愤填膺,和主裁石祯禄争执不休,导致主裁判向帕莱塔出示红牌。

  这张红牌的杀伤力可不是带着到下赛季足协杯比赛中去执行,按照规则,由于苏宁本赛季足协杯征程已经结束,帕莱塔的禁赛将延续到下一轮中超联赛之中,目前尚不知道足协会不会对这张红牌追加处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苏宁中超联赛本周末主场对阵山东鲁能一战,苏宁将缺失一名本赛季截止到目前表现堪称绝对出色的后防大将帕莱塔。

  看到这张红牌之后,帕莱塔的情绪似乎逐渐平静了下来,他在翻译的陪同下,一路无语的从场地走出来,走回休息室。或许,这一路,帕莱塔突然明白冲动是魔鬼的道理,也终于清醒的认识到:终场哨声响起之后,除了这张红牌,其他的一切非常规行为对于苏宁和他本人而言,都毫无意义。(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