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御林军身上有一股可怕的劲 不到最后从不言败

这支御林军身上有一股可怕的劲 不到最后从不言败
2018年07月25日 23:09 新浪体育
国安韧劲儿十足 国安韧劲儿十足

  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北京中赫国安先是通过补时进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又在点球大战中通过稳定发挥最终淘汰了上海上港晋级四强,御林军通过一场比赛将中超领头羊的能力和韧劲表现的淋漓尽致,也让球迷对他们本赛季的争冠之路充满期待。[超级外援任你选!玩冠军中超OL开启豪门生涯]

  首回合国安2比1击败上港,这个比分对上港来说可以接受,毕竟他们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由于台风原因,上港与恒大的联赛延期,这让他们的体能处于优势,相比之下,国安则是在联赛中与权健死磕90分钟才涉险获胜,此番又跋涉到上港打客场,国安将士们的体能肯定无法与上港相比。

  在比赛中上海上港凭借主场作战,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很快就取得领先,第18分钟于海破门,第37分钟蔡慧康破门,上港占据了优势。但是在炎热的上海客场,中赫国安的球员并没有放弃,仍通过不知疲倦的奔跑和进攻来寻觅机会。御林军的努力终于在比赛行将结束之际获得了回报,比埃拉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洞穿了颜骏凌的十指关,比赛进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国安球员依旧尽力拼搏,在点球大战环境中,出场的队员无一罚失,最终逆转上港晋级足协杯下轮。在联赛登顶积分榜之后,御林军在足协杯中也有希望有番作为。

  “永远争第一”也是中赫国安一直以来的口号,但是要知道,“争第一”是要建立在一场场赢球的基础上,更需要实力和毅力的支撑。从本赛季国安的表现来看,毫无疑问,北京中赫国安的攻击力在中超16支球队中鹤立鸡群,而从此役足协杯不难看出,他们还有着比赛中的韧劲和最后一刻的绝杀能力,这是一个冠军球队必须具备的气质,也使得让他们被认为本赛季争冠的最大热门之一。(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