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与上港比赛有种决赛的味道 目标就是晋级

施密特:与上港比赛有种决赛的味道 目标就是晋级
2018年07月24日 19:06 新浪体育
施密特 施密特

  7月25日,北京国安队将与上海上港队进行足协杯八强赛的第二场比赛,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国安队在2-1战胜对手,因此明天的比赛只要取胜或者打平对手,都会晋级足协杯四强。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首先说到:我们这一周备战非常短短暂,48小时前我们还在比赛,今天坐了很长的时间火车来到上海,队员们身体还有一些疲惫,但明天晚上一定会恢复很好的状态,进入战斗的状态,我们会全力以赴,力争进入半决赛。

  随后施密特说到:我想这场比赛一定会非常困难,甚至可以说有一些决赛的味道。上港队的实力非常强大,在过去一段时间我们有过两次交手,虽然两场比赛都赢了,但是赢得并不容易,明天比赛谁能拿下,就看哪支球队的细节做得更好。我们希望球员能够像之前的比赛,去咬住对手,当然我们的目标也很明确,就是希望明天比赛结束后能够进入下一轮。

  本场比赛上港队的强力外援胡尔克停赛,当被问及这是否对国安有利时,施密特坦言:他是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对上港队非常重要,但上港的人员比较充足,一定会能够人员调配来弥补他的缺席,可能他的缺阵,会让他们整体打法发生变化,我们需要根据对手的变化进行适时的调整,就像之前的比赛,我们始终以我为主,明天还会坚持这样的思路。

  本场比赛上港队一定会全力进攻,力争多进球,而国安最近两场都在主场丢了球,谈到球队的防守问题时,施密特说到:因为赛程比较密集,我还没有与球员们交流防守的问题,但我们也不会赛前就下死命令,一定要朝着哪一个比分作为目标,我们的目标是拿下明天的比赛,无论是拿下还是打平,我们都能够晋级。当然,净胜球也许起到决定作用,这还要看明天比赛的走势,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们可能要冒一下险,巩固防守。从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来看,进攻和防守我们都能够做得很好。在前面的比赛中,不管最后是成功反超比赛,还是成功守住三分的比赛,这些比赛都对球员的自信心起到增强的作用。在联赛中,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过去几个月,我们所有球员都有非常好的积累,明天所有人都有足够的信心打好这场比赛。(宋词 发自上海)

施密特比赛上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