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踢中乙队依旧要尊重对手 盼取得好结果

舒斯特尔:踢中乙队依旧要尊重对手 盼取得好结果
2018年07月23日 20:56 国内足球综合
舒斯特尔 舒斯特尔

  稿件来源: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7月24日晚,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将在四川九牛主场成都龙泉驿阳光城体育场打响。今天晚上,主教练舒斯特尔携小将董岩锋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舒斯特尔表示:“我们第一回合在大连的比赛踢得不错,为明天的比赛打下了基础,我们在首回合的比赛中完成了既定的任务,有了3-0的优势,但是明天比赛依旧要尊重对手,我希望球员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展现出比对手强的的一面,通过自己良好的态度和付出去取得一个好结果。”

  小将董岩锋也对打好比赛充满信心:“虽然赛程比较紧密,但是球队做了充分的准备,通过之前的夏训,我们现在体能状态很好,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能有一个良好的发挥,晋级半决赛。作为一名年轻球员,我很感谢主教练对我的信任,我也会用我的努力回报主教练,回报球队。”

  在被问及赛程很密集 ,明天比赛会不会进行阵容轮换时,舒斯特尔给出的回答是:“明天首发阵容和第一回的首发阵容是一样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