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价钱合适温格完全能来鲁能 我们很尊重他

李霄鹏:价钱合适温格完全能来鲁能 我们很尊重他
2018年05月02日 15:09 齐鲁网
李霄鹏 李霄鹏

  齐鲁网5月1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山东鲁能5月1日下午在廊坊进行踩场备战足协杯,可惜天公不作美,球队训练时候下起了小雨。

  在出征球员方面,外援西塞参加训练,王彤因伤缺席,周海滨、崔鹏和张弛等老将均参加备战训练。

  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鲁能的目前排名很不错,这有很大运气的成分,在之前的很多比赛中我们都很幸运,对手的排名则不是真实实力的体现。”至于传闻泰山队邀请温格出任主帅的消息,李霄鹏则是这样表示,“我对温格的新闻没太多了解和关注,不过如果价钱合适的话,温格先生完全可以来。我们很尊重温格,但现在我们鲁能更要做好自己。”

  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携赵宇豪出席赛前发布会,他表示,一个多月后,两队从联赛再次到足协杯赛场遇见,“这一场比赛也将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在另一个锦标里再次遇到山东鲁能。上一次也在这个场地进行交锋,对手运气更好,我们没能击败对手,希望明天球队能有一个好的表现和结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