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中甲十六强足协杯遭团灭 赛程太密集被迫取舍

惨!中甲十六强足协杯遭团灭 赛程太密集被迫取舍
2018年04月25日 21:06 新浪体育
申鑫成最后一支出局队 申鑫成最后一支出局队

  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上赛季以黑马之姿闯进足协杯四强的中甲球队上海申鑫坐镇金山体育中心迎战中超劲旅北京国安,最终遗憾的0-1出局。自此本赛季足协杯中的中甲球队已经全部出局。

  在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出战的16支中甲球队,多达12支遭淘汰出局,仅剩包括申鑫在内的4支中甲球队晋级足协杯32强。由于中甲联赛赛程密集,诸强的主要赛季目标均为冲超或者保级,根本无暇他顾。因此在足协杯中大轮换成为中甲球队的选择,往届杯赛中的黑马不断涌现成为历史。

  到了第四轮比赛中,其余四支中甲球队包括辽宁宏运、武汉卓尔和黑龙江FC均遭淘汰,申鑫最终也未能保住“中甲尊严”。

中甲足协杯赛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