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锤定音!国安球迷调侃之语成真 确实该他上啊

一锤定音!国安球迷调侃之语成真 确实该他上啊
2018年04月25日 20:56 新浪体育
索里亚诺庆祝进球 索里亚诺庆祝进球

  1-0!国安鏖战了87分钟终于看到胜利曙光,一锤定音的还是外援索里亚诺,联赛轮休了两场的西班牙射手在足协杯再度立功,近4场他已经为国安打入5球,高效仍旧是他的代名词。有意思的是本场足协杯之前关于索里亚诺还发生一个小风波,国安与恒大比赛期间,有球迷在看台上和索里亚诺互动,直言该让索里亚诺上,虽然风波很快平息,但足以看出索9的能力得到国安球迷认可。

索里亚诺看台和球迷互动索里亚诺看台和球迷互动

  索里亚诺从客战大连一方到主场京津德比,连续3轮联赛帮助国安进球,随后施密特在客场对阵重庆斯威、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中选择了另外一名前锋巴坎布,中超标王也没有让人失望,连续两轮取得进球,两名前锋状态都如此好,也的确让国安主帅施密特难以取舍。这也有了前文中,国安球迷看台与索里亚诺互动,直言该让索9上的话语。

今晚足协杯第4轮,国安在客场遭遇了申鑫顽强阻击,门将国威多次挡出国安射门,但在第87分钟国安还是依靠外援能力打破僵局,巴西国脚奥古斯托送出精彩传中球,索里亚诺后点垫射空门得手,一举杀死比赛。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