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嘉宾:国安踢得非常艰难 进球功劳多半算傲骨的

京媒嘉宾:国安踢得非常艰难 进球功劳多半算傲骨的
2018年04月25日 20:11 新浪体育
国安首发合影 国安首发合影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18时,2018年足协杯展开第4轮的较量,北京国安客场对阵上海申鑫,凭借索里亚诺终场前的绝杀,北京国安1-0艰难战胜对手晋级足协杯第五轮。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南方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两人都认为国安本场比赛打得艰难,魏翊东直言申鑫是光脚不怕穿鞋的,认为申鑫想冲超还得加大投入,同时认为张稀哲的处罚应该有更加人性化的考虑。南方则认为国安踢得别扭,高度评价申鑫的地面配合和防守。

  展望本场比赛——

  魏翊东:每次打上海都不会容易,哪怕对手是一支中甲球队,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因此球队不能有丝毫的放松。

  南方:从今天的阵容看,施密特一点都不敢掉以轻心啊。而朱炯还是想把重心放在中甲联赛上。

  魏翊东谈张稀哲复出——

  张稀哲真是阔别已久,加上两个赛季中间那三个多月,半年多的时间一直没有打比赛。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他的职业生涯也就是十几年,黄金期也就那么几年,半年没打比赛确实是很大的损失。而对于一个球员的处罚是否能从更人性的角度出发也是需要我们考虑的。

  魏翊东谈奥古斯托——

  30岁的奥古斯托,今年夏天他的梦想就是穿着巴西队的战袍捧起大力神杯。

  谈上海申鑫——

  魏翊东:看得出申鑫这帮球员在平时也是训练有素,训练质量也是很高的。不要以为他们派出了一个替补阵容就能掉以轻心,其实这里面暗藏玄机。但这支球队想冲超的话,还是得加大投入。

  南方:脚下的配合相当娴熟。

  谈于大宝头槌中柱——

  魏翊东:大宝的头球确实还是非常有杀伤力,这就是能力。

  南方:太可惜了,这球是在四个人的包夹下抢到的。

  不满国安表现——

  南方:没有给对手足够的压制。机会其实也出现了,但没有把握住。

  魏翊东:我们自己踢得还是有些不紧不慢,缺少节奏的变化。其实我们用人和战术都看到了变化。周末的比赛我们将迎来曼萨诺率领的贵州恒丰,我们应该快点结束这场比赛才能更好准备周末的联赛。

  称赞申鑫后防线的发挥——

  南方:乔尼这个点真的高,不好办啊!而且门将国威的发挥也是相当出色。

  魏翊东:所以对付乔尼,得侧面来球,而且一定得快。

  谈索里亚诺破门——

  南方:这球轻轻一搓,搓过了整条后防线,搓过了守门员。

  魏翊东:这就是个人能力,虽然进球的是索里亚诺,但是一半多的功劳还是应该算在奥古斯托身上。2018赛季,奥古斯托的变化大家也看到了,更强大的责任心。

  总结比赛——

  魏翊东:非常艰难!仅有一个进球,但我们凭借这粒进球进入到了足协杯的第五轮,弥足珍贵的一个进球。我们中场排出4个10号是没问题的,但是我们需要辅助。我们边路的防守还可以,但进攻必须解决。

  南方:进攻端打得别扭,差距并没有显得那么大,对方还差点攻破咱们的球门,我们也算是上主力了,国安还需要有所突破。

  (糖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