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表态已看望受伤球迷 盼球迷相互尊重弘扬正能量

一方表态已看望受伤球迷 盼球迷相互尊重弘扬正能量
2018年04月25日 20:01 新浪体育
一方球迷 一方球迷

  4月25日,大连一方发布公告,俱乐部已看望在足协杯赛后受伤的球迷,并提醒广大球迷,现场观赛时刻要有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快乐观赛,平安回家。

  一方公告:

  今日傍晚,俱乐部安排专人带着慰问品去看望了在昨天赛后受伤的球迷朋友,表达了关切和慰问。在此,大连一方俱乐部感谢所有远赴客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朋友,正是有了你们的一路相伴,我们的球队才永远不会独行。

  同时,我们倡议广大球迷朋友不论是坐镇大连市体育中心还是远赴客场,都要互相尊重,与对方球迷友好互动,服从当地治安部门管理,做到文明守纪观赛,呐喊助威激情澎湃又不失理性。我们俱乐部也愿意与广大球迷一道,共同营造文明、健康、有序的观赛氛围,共同打造体现足球城底蕴、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球迷团结互助的球迷文化,共同弘扬绿茵场上的正能量!

  我们也提醒广大球迷,现场观赛时刻要有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护,快乐观赛,平安回家。

球迷一方正能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