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王楚补射破城 人和雨战客场1-1暂平海南

半场-王楚补射破城 人和雨战客场1-1暂平海南
2018年04月25日 16:21 新浪体育
人和迎来雨战 人和迎来雨战

  北京时间4月25日 下午15:30,2018赛季足协杯第4轮的较量上演,海南海口主场迎战北京人和。开场仅2分钟,海南FC前锋周世超门前补射得分,第43分钟,王楚扳平比分,双方上半场1-1平。

  作为一支中乙球队,海南FC此前相继淘汰了江西联盛、梅州客家。上一轮,海南FC尽遣主力,而梅州客家以替补阵容迎战,爆冷的含金量不高。北京人和上赛季征战中甲联赛,升入中超后实力得到了补强,在本赛季前7轮中超比赛中取得了2胜2平3负的战绩,并不差。现阶段,北京人和没有必要放弃足协杯这条战线。海南之前的比赛里,连续战胜三支球队,顺利闯入到第四轮。尤其是上轮比赛里,干净利落轻取中甲黑马梅州,这也展露出不俗的实力。中超球队北京人和自动晋级第四轮。根据规则,在面对中乙球队时,高级别球队将不能派出外援出战,因此本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全华班的较量。

  比赛在雨中进行,场地积水严重,开场仅仅2分钟,海南FC就取得了破门,海南队长传球给到禁区内,黄亚滨胸部停球后直接面对门将,捅一脚被徐嘉敏挡出,皮球在积水中发生不规则弹地,周世超点球点附近推空门得分,海南1-0领先北京人和。第6分钟,海南队张宏楠与人和队王楚发生冲突,被主教练口头警告。第7分钟,人和发动长传进攻,向汉天射门打偏了。第15分钟,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禁区内没有威胁。第19分钟,海南FC获得左路角球机会,张奥主罚角球到禁区被人和队解围出来。第20分钟,北京人和右路王楚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人和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门前,门前头球顶球门近角没有力量被门将没收。

  第21分钟,北京人和禁区外围打门,由于场地积水,地滚球没有打上力量。第22分钟,海南FC获得右路角球机会,低平球到前点引发人和防守的混乱,禁区内的铲射被徐嘉敏封出。第25分钟,人和队一脚打门击中横梁弹出。第30分钟,海南FC左路进攻被人和队后卫罗歆破门出来,海南FC左路角球开出来,门前周世超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徐嘉敏没收。第33分钟,宋希存破坏给了北京人和左路角球机会,打出战术角球被破坏。外围人和长传到禁区,宋希存卡住身位化解了对方的进攻。

  第38分钟,海南FC右路打配合,最后被张凯铭破坏出底线。人和右路角球开出到门前,中路没有人抢到点球,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41分钟,北京人和换下,老将韩鹏上场换下U23球员孙伟哲。第43分钟,北京人和扳平比分,右路策动攻势,底线附近低平球横敲到门前,前点先被后卫碰了一下,王楚跟进面对门将推射破门,场上比分1-1平。第44分钟,左路王选宏起球到门前,人和门前打门偏出。上半场海南海口1-1暂时与北京人和平分。

  进球信息:

  第一球:海南FC,第2分钟,周世超补射破门;

  第二球:北京人和:第43分钟,王楚破门得分。

  双方阵容:

  海南海口首发:22-张浩;16-张奥、2-刘璟瑞、33-张宏楠、32-黄亚滨;23-惠戈、10-刘海东、5-宋希存、11-张凯铭、7-胡扬扬;28-周世超

  替补:12-裴晨淞、6-于晨楠、15-曹晓飞、17-李昭楠、19-朱明辉、29-杜旭东、40-李欣城

  北京人和首发:1-徐嘉敏;3-刘博洋(U23)、4-罗歆、23-刘洋、2-于斌(U23);29-尼扎木丁、18-孙伟哲(U23)(41′9-韩鹏)、33-王楚、15-陈杰、16-向汉天(U23);14-王选宏

  替补:25-李晨(U23)、5-万厚良、11-朱宝杰、20-曹永竞(U23)、26-张宇峰(U23)、28-李成龙(U23)

  (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