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成源帽子戏法 鲁能6-0延边北国将战华夏

足协杯-成源帽子戏法 鲁能6-0延边北国将战华夏
2018年04月25日 15:49 新浪体育
鲁能客场大胜延边北国晋级 鲁能客场大胜延边北国晋级

  4月25日下午,2018中国足协杯第四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泰山客场6-0大胜延边北国珲春,成功杀入足协杯十六强,接下来山东鲁能的对手将是河北华夏幸福。比赛中,成源上演帽子戏法,李松益完成梅开二度,齐天羽也有一球入账。老将崔鹏、周海滨联手送上三次助攻。

  山东鲁能在中超联赛中4-2击败广州富力之后,积分达到15分,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二位。此番客场对阵中乙球队延边北国,李霄鹏对于阵容进行了轮换,除了按照规则不能等场的4名外援,还有王大雷、蒿俊闵、王彤等多人没有随队出征。周海滨担任队长,崔鹏、李松益、张弛、成源等人均获得首发。

  开场3分钟,山东鲁能角球进攻制造威胁,无人防守的李松益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成源中路分球,刘彬彬带球直面门将,但是射门偏软,被对方门将扑出。第18分钟,周海滨边路送出精准传中,成源飞身鱼跃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扑住。

成源第一球成源第一球

  第26分钟,山东鲁能赢得禁区线附近任意球,姚均晟操刀主罚弧线球射门,球被延边北国门将飞身扑出底线。第27分钟,延边北国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崔旭冬禁区外尝试远射,将球射向角旗杆。第30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僵局。延边北国门将大脚开球,崔鹏中路头球顶到前场,成源晃开防守队员在禁区前凌空抽射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

李松益破门李松益破门

  第39分钟,山东鲁能扩大比分,姚均晟送出弧线球传中,李松益前点高高跃起头球后蹭,球弹地之后飞入远角,山东鲁能2-0领先。

齐天羽破门齐天羽破门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持续用进攻压制对手。第55分钟,张弛边路弧线球传中,刘彬彬禁区内停球后凌空抽射将球打飞。随后,山东鲁能换人调整,齐天羽换下状态不佳的吴兴涵。第63分钟,山东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崔鹏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立柱弹出,刚刚上场的齐天羽补射破门。

成源第二球成源第二球

  第68分钟,山东鲁能再次获得任意球,崔鹏任意球射远角,球被门将飞身扑出。随后的二次进攻,周海滨边路弧线球传中,成源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成源门线上将球送入球门,山东鲁能4-0领先。

李松益第二球李松益第二球

  随后,山东鲁能又多次制造破门良机。第70分钟和第74分钟,周海滨两次远射都差之毫厘。第76分钟,延边北国老板也是注册球员金学建替补登场。第78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刘彬彬边路形成突破后弧线球传到禁区空位,李松益门前包抄停球后捅射破门,山东鲁能5-0领先。

成源第三球成源第三球

  第80分钟,成源完成帽子戏法。刚刚替补登场的曹盛送出助攻,成源晃过防守队员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推射远角得手,山东鲁能6-0领先。

  进球信息:

  第30分钟,崔鹏中场头球助攻,成源前场得球凌空抽射破门。

  第39分钟,姚均晟角球传中,李松益抢点头球破门。

  第63分钟,崔鹏任意球射门击中立柱,替补登场的齐天羽补射破门。

  第68分钟,周海滨边路传中,成源头球击中立柱后再次补射破门。

  第78分钟,刘彬彬边路突破助攻,李松益包抄破门梅开二度。

  第80分钟,曹盛送出助攻,成源晃过防守队员推射远角得手。

  黄牌信息:

  延边北国:19-金学建(第84分钟)、12-赵辉(第92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山东鲁能首发:20-韩镕泽;13-张弛、2-李松益、3-刘军帅、23-宋龙;16-周海滨、7-崔鹏、28-姚均晟(第66分钟 33-金敬道);17-吴兴涵(第60分钟 24-齐天羽)、29-成源、21-刘彬彬(第79分钟 27-曹盛)

  替补未出场阵容:1-刘震理、5-郑铮、8-郭田雨、35-戴琳

  延边北国首发:1-尹光;2-金贤、6-郑勇杰、8-李勋、10-崔旭冬(第75分钟 19-金学建)、12-赵辉、13-朴权(第39分钟 14-王金帅)、15-梁岩峰、18-杨玉超、29-许波、33-朴万哲(第62分钟 17-艾克萨·吐尔逊)

  替补未出场阵容:4-王贺龙、21-张然、22-金鑫、23-李九龙

  (零零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