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战中乙队不可放松 全华班最大考验谁来进球?

申花战中乙队不可放松 全华班最大考验谁来进球?
2018年04月25日 09:18 国内足球综合
吴金贵出席发布会 吴金贵出席发布会

  稿件来源:劳动报  

  上届足协杯的冠军,申花将在今晚开始自己的力争卫冕之旅。上一轮中超比赛里1比5惨败给苏宁,球队上下也在反思。结束那场比赛后,球队并没有回到上海,而是直接在南京休整,然后直接去往南通,准备与南通支云的足协杯比赛。按照足协的规定,和中乙球队的比赛,不能使用外援,也就是说申花将以全华班面对南通,这对球队来说又是一次考验。

  今年3月,中国足协正式印发了《燕京啤酒2018中国足球协会杯规程》。根据规程有关外籍球员的规定,中超球队之间比赛的外籍球员报名及上场按照当年中超联赛的规定执行,即每场比赛累计上场的外籍球员最多为3名;中超与中甲球队之间比赛,外籍球员报名及上场按照当年中甲联赛的规定执行,即每场比赛累计上场的外籍球员最多为2名;中超球队、中甲球队与中乙球队、业余球队之间的比赛,按中乙联赛的规定执行,即不允许外籍球员参赛。

  申花的对手是中乙联赛南区第四名的南通支云,球队中有我们上海球迷非常熟悉的朱峥嵘。此外,该队还有中乙曾经的最佳射手、前申鑫前锋季俊。这两人基本就是南通支云进攻线上的核心构成,申花在面对这支球队时,必须提防这两名球员对后防线的冲击。

  据悉,申花在结束和苏宁的中超比赛后,没有回到上海,而是留在南京进行修整和总结。除了训练外,队伍也对和苏宁的那场比赛进行了总结,教练组专门与一些队员进行了交流,指出了比赛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中,主教练吴金贵重申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表示首先责任在自己,之前的战术布置、策略有失误的地方,教练组会及时改进。同时,吴金贵跟队员沟通了战术执行的问题,包括思想是否统一,希望大家不要受这场比赛影响,因为之后还有很密集的赛事,要全力准备好后面的比赛,把接下去的比赛打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