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华班上港客战陕西遇挑战 对手持三大武器需谨慎

全华班上港客战陕西遇挑战 对手持三大武器需谨慎
2018年04月25日 08:37 国内足球综合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港主帅佩雷拉

  稿件来源:劳动报

  艰苦的三线作战模式正式开启。25日晚8点,上港队将在足协杯第4轮比赛中对阵乙级球队陕西大秦之水。因为对手是乙级球队,上港必须全华班出战。“魔鬼主场”、可能出现的雨战,以及杜君鹏的任意球,这“三大武器”还是相当有威胁。

  周日结束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之后,上港队马不停蹄奔赴西安。因为航班延误,全队入住酒店已经是凌晨2点。今日下午,上港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因为对阵乙级球队不能使用外援,上港四大外援也没有现身,更多的本土球员迎来机会。

  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表示:“我们准备时间比较短,两天前刚刚结束一场比赛。明天肯定非常艰苦,对方肯定是动力非常足,很多球迷支持这场比赛。我们注意力必须非常集中,发挥出高水平,在足协杯证明我们是一支有雄心壮志的队伍。”

  虽然周末还要远赴客场对阵长春亚泰,但佩雷拉并没有对记者关心的阵容轮换问题进行回应,他强调,这是足协杯的第一场比赛,球队希望能够晋级。

  陕西当地记者很关心“在外援缺席的情况下,武磊会不会承担更多的责任”,对此,佩雷拉回应:“我希望队伍样子是大家团结在一起,像一个团队一样拼搏战斗、在跑动。每个人都在踢,每个人都在跑,每个人都在踢整体足球。”对于上港队,陕西大秦之水主教练赵昌宏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上港这支球队中超排名第一,陕西球市、球迷,对这场比赛期望值很高,也是展现我们自身价值的一场比赛。”■

上港足协杯武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