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媒:武汉止步足协杯虽败犹荣 和中超过招是学习

鄂媒:武汉止步足协杯虽败犹荣 和中超过招是学习
2018年04月24日 21:57 国内足球综合
富力淘汰武汉 富力淘汰武汉

  来源:阅·体育 读·江城 V5体育

  2018年4月24日

  足协杯第四轮

  武汉楚风合力0-2广州富力

  止步足协杯32强

  足协杯32强唯一业余球队楚风合力坐镇新华路体育场对阵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后者掌控了比赛的节奏。第44分钟,卢琳后插上门前垫射破门,广州富力打破场上僵局。第86分钟,广州富力张晨龙主罚角球,肖智头球攻门入网,广州富力锁定比赛胜局。

  从越秀山到新华路,广州富力终结三连败!凭借卢琳和肖智的进球2-0完胜楚风合力,晋级足协杯16强。

  武汉楚风合力这匹黑马,没能继续前行。

  赛后,楚风合力队长邓圣接受采访时坦言:“和中超球队过招是一笔财富,积累了更多的比赛的经验。”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楚风合力主教练安东尼奥表示:“我们今天的对手是中超球队,但我们的球员展现出了中超级别的水准,我们要为自己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0-2失利,没能继续扮演足协杯黑马的身份。安东尼奥也有一丝丝遗憾:“上半时最后一分钟的丢球很糟糕,我们做好了坚固的防守,想维持0-0的比分,将比赛拖进点球大赞,但是那一粒进球打乱了我们的所有计划。”

  武汉楚风合力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挺进32强,挑战中乙、中甲乃至中超球队。谈及内援的实力,安东尼奥分析道:“我们和中超球员还是有差异,但是差异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可能存在的差距是,球的转移、传球速度和整体的控球能力上。”

  富力连败终结挺进16强

  此役足协杯赛前,广州富力联赛战绩堪忧——三连败。先后不敌长春亚泰、江苏苏宁和天津泰达,此役足协杯面对仅存的业余球队,广州富力竟然上了除外援外的大部分主力阵容应战。

  从此,能够看到他们对这场球的重视。

  富力主帅斯托科维奇回“老家”参加女儿婚礼为归,助理教练戈维达里察代理指挥。赢球固然可喜,戈维达里察坦言:“赢得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最重要的,这是我们今年足协杯首战并顺利进入下一轮。祝福对手楚风合力未来一切顺利。”

  三连败后终获一胜,戈维达里察表示:“毕竟这是我们今年足协杯第一场球,我们非常重视。联赛三连败后急需一场胜利来获得更多的信心,接下来我们将投入到周日的联赛中。”

  足协杯32强球队中唯一的业余球队

  武汉楚风合力,虽败犹荣!

  --- END ---

  吕露 / 文 图

  

足协杯中超楚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