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上港有没有外援都出色 会派出最强阵容

佩雷拉:上港有没有外援都出色 会派出最强阵容
2018年04月24日 21:52 新浪体育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佩雷拉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国足协杯第四轮烽火继续,中超球队全面亮相,陕西大秦之水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今天,上海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大将傅欢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海上港队主帅佩雷拉表示:“我们在上周日刚刚踢了一场中超的比赛,这场比赛的准备时间,相对来说比较短。但是我知道明天这场比赛会很艰苦,对方动力十足,面对很多球迷到现场支持主队。这种比赛我们必须注意力集中,发挥出高水平,我们要在在足协杯这个赛事上证明自己的雄心壮志;要证明不管没有没有外援,我们都是出色的球队,我们要展示出自己的团协作能力和球员实力。”

  虽然对手是中乙球队,但是佩雷拉认为对方的实力不容小觑,球队上下都很尊重对手,“他们有非常好的球员,攻防组织不错。他们明天出现在球场上,是因为他们赢得了前面的比赛,他们证明了自己是有水平的队伍。所以我们明天比赛必须发挥出最高水平,才能取得好的结果。”

  对于足协杯比赛,佩雷拉强调必须充分做好应对艰难比赛的准备,“明天是我们本赛季足协杯的比赛第一场,我也看了上个赛季的足协杯。这样的赛事难度很大,赢球并不容易,球队去年也经历过很多情况。我们肯定想赢得比赛,晋级下一轮,所以我会派最有实力的阵容出战。我们每个人都要像一个整体去比赛,在比赛中一直战斗、积极跑动,踢出高质量的足球。”

  对于明晚一战的目标,佩雷拉直言不讳:“明天是我们的足协杯第一场,不管对手是谁,我们不会放松,目标就是晋级。我们球员会全力以赴,完成教练的部署,赢得比赛。”(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