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陕西战上港已一票难求 央视特意排8点黄金档

火爆!陕西战上港已一票难求 央视特意排8点黄金档
2018年04月24日 20:11 国内足球综合
陕西球市火爆 陕西球市火爆

  来源:三秦都市报 

  浐灞之后,第一支在西安献艺的中超球队是谁呢?没错,正是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明晚,足协杯第四轮将全面开打,接连淘汰河北精英、浙江绿城之后,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主场迎来了自建队以来一个最为强大的对手——上海上港。昨天,中超“巨人”已经抵达西安,而这场比赛的热度也随之升高。

  上港球员庆祝进球

  球迷热情高

  以金牌球市著称的西安主场在刚刚过去的一轮中乙联赛中再次领跑全国,1.9万余名主场上座人数,占据了本轮中乙总上座人数的2/3。不过,对于明晚即将上演的足协杯,陕西球迷的热情肯定还要高,在俱乐部已经协调多开放几个看台的情况下,赛前仍然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

  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告诉记者:“我都怕接电话了,因为很多朋友找我帮忙买票,但真的是一票难求啊!”而从市场反馈的消息来看,各大售票窗口预购火爆,“圣朱雀”届时至少会拥入三万名球迷。柯兴平坦言道:“大家都想为陕西足球加油助威,我们协会也会组织球迷文明观赛,届时营造出最火热的现场氛围。”另外,根据记者了解,本场比赛央视将进行现场直播,为此比赛的时间特意安排在了晚间8点,而这也从另一个角度反映出了本场比赛的关注度之高。

  将帅信心足

  “现在的备战重点就要转移到足协杯赛场,上港的实力大家都知道,我们会精心准备,力争给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让所有人都感受到西北狼的拼搏精神和高昂斗志。”主帅赵昌宏说道。

  近期由于双线作战,队员们比较疲劳,教练组赛前还特意安排了短暂休息时间。为了准备与上港的大战,赵昌宏还积极打造进攻利器。考虑到双方实力存在差距,陕足对阵上港要想通过阵地战进球难度较大,而定位球往往是以弱胜强的有效方式,所以“西北狼”近段时间一直加强定位球的演练。

  杜君鹏连续三场凭借任意球得分就证明了这套战术的成功。赵昌宏透露道:“杜君鹏以前定位球就打得不错,只是稳定性不足,所以我们最近对他加强了这方面的训练,现在来看已经取得了一些效果,希望他能够继续保持上佳状态。”

  三秦都市报记者 王战荣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