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终结连败为联赛冲喜 扎哈维不在土炮保驾护航

富力终结连败为联赛冲喜 扎哈维不在土炮保驾护航
2018年04月24日 17:10 新浪体育
富力晋级下一轮 富力晋级下一轮

  足协杯第四轮武汉楚风合力主场迎战广州富力。上半场结束前卢琳垫射破门,赵远头球稍稍偏出球门;下半场张功射门造门线悬案,肖智头球破门,最终富力2-0客胜楚风合力晋级。

  由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参加女儿婚礼未归,今天的比赛仍由助理教练戈维达里察代理指挥。虽然扎哈维等外援无缘登场,但是富力还是凭借着强大的阵容深度和重视程度,由卢琳和肖智两大杀手各下一城奏凯。

  广州富力近期中超战绩不佳,遭遇三连败,但广州富力不会轻易放弃足协杯这条获得亚冠正赛资格的途径。如今顺利晋级后,富力也借着杯赛的喜气冲淡了联赛不胜的沮丧气氛。

  从广州富力今年开局的状态来看,攻击力比较强,但防守质量比较差,在后面的比赛中富力还需要更加注重攻守平衡。淘汰武汉队后,富力下周就将迎来16进8的淘汰赛,艰苦的赛程对球队也是一大考验。

  (猫狮)

扎哈维富力卢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