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盼足协杯用胜利止颓 全华班考验球队需谨慎

申花盼足协杯用胜利止颓 全华班考验球队需谨慎
2018年04月24日 11:13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将出战足协杯 申花将出战足协杯

  稿件来源:上海青年报  

  上轮联赛惨败于江苏苏宁,让申花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但同时也给之前出现自我感觉还不错的队员们泼了一盆凉水。明晚面对与南通支云的足协杯比赛,尽管对手只是一支中乙球队,但申花已经不敢再有丝毫大意,而全队上下也都憋着一股劲,希望能够用胜利来提振一下士气和信心。

  昨日天降大雨,而申花也将训练分成两批进行,上轮联赛中登场的队员被安排在了酒店内进行训练,主要以恢复训练以及简单的力量训练为主,强度不算太大,但上轮联赛失利的阴影还是能够从队员们的脸上读出来。“经历过这样一场失利,想要一下子缓过来也不现实,而明天就要踢足协杯,心态一定要调整好,这很难,但一定是要做到的。”一位申花队内人士说道。而另一批没上场的队员还是到室外进行了训练,这些在联赛中难以获得机会的球员,足协杯将是他们展现自己的机会。

  对于申花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面对中乙球队,从实力上来看申花是要高出对手不少,不过由于没有外援,则让一切都充满了未知,上个赛季,申花并没有在足协杯中碰到过中乙球队,因此也没有遇到过全华班的考验,“上赛季足协杯上港面对苏州东吴最后依靠点球才赢,说明没有外援的话实力差距其实并没有那么大,因此在比赛中我们需要谨慎,但同时也要保持耐心。”一位申花队员说道。

  这个赛季的足协杯,中乙球队可谓是来势汹汹,在上轮足协杯中,中甲球队在面对中乙球队时便全面失守,而与中超球队对垒,中乙球队占据主场之力,且没有外援、没有包袱,这会给中超球队带来不小的压力。尤其对于申花来说,在亚冠出局之后,足协杯便成为俱乐部非常重视的一项赛事。

  申花所面对的是南通支云,今年是其征战中乙的第三年。上赛季,他们在南部赛区排名第4,首次进入全国8强。本赛季,是南通支云向“三年冲甲”目标迈进的关键一年。过去的冬季转会市场,南通支云一口气引进了包括朱峥嵘、季俊、刘伟等7名新援。朱峥嵘之前是上港的主力,具备中超的实力,而季俊去年更是申鑫晋级足协杯四强的重要人员,实力同样不可小觑。目前在南区积分榜上, 取得3胜1负,近两轮更是取得两连胜,暂居第4名。

  今天上午,申花全队将乘坐大巴,从南京前往南通如皋,将近3个小时的车程,全队也期待用一场胜利,及时找回自信。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