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继续!唯一业余队杀入足协杯第四轮 富力严峻挑战

神奇继续!唯一业余队杀入足协杯第四轮 富力严峻挑战
2018年04月13日 10:03 国内足球综合
武汉楚风合力 武汉楚风合力

  来源:肆客足球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结束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较量,业余球队武汉楚风合力延续了此前的神勇状态,他们力克石家庄永昌,闯进第四轮。

  本场比赛,中甲球队石家庄永昌尽遣年轻球员出战,他们派出了6名U23,练兵意图明显。而武汉楚风合力则主力尽出。

  第32分钟,永昌发动进攻,杨一鸣接应左路魏敬宗的传中,头球破门,永昌1-0领先。不过武汉楚风合力没有放弃,下半场第39分钟,他们利用点球将比分扳为1-1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武汉门将张迅伟发挥神勇连扑两粒点球,最终武汉楚风合力以4-1的总比分战胜石家庄永昌,晋级足协杯下轮。

  值得一提的是,武汉楚风合力也是目前唯一幸存的业余球队,他们下一轮将对阵广州富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