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11中甲队遭团灭 中超全华班出击还要上U23

足协杯11中甲队遭团灭 中超全华班出击还要上U23
2018年04月13日 10:01 国内足球综合
足协杯冷门不断 足协杯冷门不断

  长春晚报记者 陈勇

  4月下旬,2018中国足协杯将展开第四轮争夺,中超16支球队将悉数登场,迎战第三轮比赛晋级的球队。根据赛程,长春亚泰首战将客场挑战乙级球队四川九牛。

  2018中国足协杯共有来自中超、中甲、中乙等各级别赛事的72支球队参赛。经过3轮的淘汰赛,16支晋级球队将在第四轮与中超16强对阵。长春亚泰首轮对手为目前中乙南区排名第一的四川九牛,他们在10日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淘汰了大连超越,成功晋级。

  目前,足协杯第四轮比赛日期还未最终确定,定在本月24日至26日期间,选择一天进行比赛。根据规则,长春亚泰本次比赛不能使用外援,将以全华班出战,且首发名单中至少要包含一名U23球员。

  随着赛事的推进,4月下旬,长春亚泰将在9天内进行两客一主3场比赛,分别为客场挑战贵州恒丰、四川九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密集的赛程是对亚泰将士体能储备的一次考验。

  在足协杯第三轮角逐中,出战的11支中甲球队全部被灭。相反,中乙新军延边北国队则爆冷淘汰对手晋级。

  目前,长春亚泰中超联赛战绩是两平三负,排名倒数第二。本周日下午的对手河南建业是亚泰的宿敌,这几个赛季我们没输过对手,上个赛季还来了一个“双杀”。

足协杯中甲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