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南通支云1-0呼和浩特 将战卫冕冠军申花

足协杯-南通支云1-0呼和浩特 将战卫冕冠军申花
2018年04月11日 21:33 新浪体育
南通支云1-0战胜呼和浩特小草 南通支云1-0战胜呼和浩特小草

  北京时间4月11日19:35,2018赛季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乙球队南通支云坐镇主场迎战中甲球队呼和浩特小草。90分钟战罢,凭借下半场季俊的门前劲射破门,南通支云1-0战胜呼和浩特小草,成功跻身足协杯第四轮,球队将面对足协杯卫冕冠军上海绿地申花。

  在足协杯第二轮的对垒中,南通支云4-0横扫同样来自中乙的球队福建天信,球队顺利跻身第三轮,为球队建功的分别是季俊、胡明与任兴隆,对手福建天信忙中出错不慎打入了一粒乌龙球。此战南通支云坐拥主场之利,对手虽为中甲球队,但呼和浩特小草目前在联赛积分较为靠后,球队是否能够尽遣主力出征客场尚且存疑,或许有选择性的放弃杯赛专注联赛会是较为务实的选择。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南通支云频频威胁呼和浩特腹地,第22分钟,呼和浩特的射门迫使南通支云门将李华扬做出精彩扑救。第26分钟,南通支云用远射还以颜色。第30分钟,南通支云球员李湘彬从背后踢人犯规,被主裁判口头予以警告。第41分钟,南通支云的一次配合险些形成破门,韩方腾做出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呼和浩特前场获得反击机会,李根边路带球在对方干扰下将球带出了边线。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较量。

  下半场呼和浩特连换两人,邹宇成替换高增翔上阵,罗安东则换下了李根。第49分钟,主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南通支云利用定位球机会,呼和浩特防守球员解围不远,季俊小禁区线上的一脚劲射洞穿呼和浩特球门。南通支云1-0呼和浩特。第54分钟,呼和浩特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罗安东在争抢时有肘击嫌疑,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8分钟,呼和浩特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围攻南通支云球门,主队门前一度风声鹤唳。第72分钟,南通支云错过扩大比分机会,呼和浩特后卫解围出现失误,南通支云两名进攻球员互相让球,被对方及时补防的后卫解围出危险区域。

  第78分钟,南通支云右路再次发起进攻,季俊禁区弧顶得球后一脚射门擦左侧门柱飞出。第81分钟,呼和浩特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擦横梁飞出底线。第84分钟,任兴隆禁区内的射门被韩方腾挡出,季俊跟进补射再次被表现神勇的韩方腾化解。比赛最后时刻,呼和浩特依然利用边路寻求机会,希望能扳平场上比分。经过2分钟的伤停补时,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南通支云主场1-0小胜呼和浩特,闯入到足协杯第四轮,将主场迎战中超球队上海绿地申花。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也被授予了南通支云的场上队长季俊。

  双方首发

  南通支云:1-李华扬、5-宋岳、9-季俊、11-李嘉玮、13-翟肇宇、14-谭宾凉、19-任兴隆、30-李湘彬、31-千昌杰、33-朱峥嵘、39-王永鑫

  呼和浩特小草:29-韩方腾、3-陈方舟、4-张天翔、7-段杰毅、8-李根、11-艾合买江、17-耿天明、20-胡昊、30-米尔旦、31-于帅、37-高增翔

  (米秀)

足协杯季俊南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