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海南点球大战3-1淘汰梅州 将战北京人和

足协杯-海南点球大战3-1淘汰梅州 将战北京人和
2018年04月11日 18:19 新浪体育
梅州遭淘汰 梅州遭淘汰

  北京时间4月11日(周三)下午16点,2018中国足协杯第三轮继续举行,海南海口队坐镇主场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迎战来自中甲的广东球队梅州客家。常规时间双方战成0-0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海南海口 3-1战胜梅州客家,晋级足协杯下轮。

  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中,海南海口队开局就遭遇打击,由主队常州天上石化率先打入一球。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海南海口队逐渐找回了状态,并凭借胡扬扬和刘海东的进球,2比1反超比分成功逆转晋级。在第二轮海南海口队则是坐镇主场迎战拥有外援教练的中乙球队江西联盛,凭借主场优势和新援稳定的发挥,球队以2比0的比分成功击败江西联盛,新援刘海东梅开二度,裴晨淞也屡屡献出精彩扑救。

  梅州客家在上赛季以8胜9平13负的成绩排名联赛中游,新赛季梅州客家的人员结构也进行了较大调整,球队聘请西班牙人劳尔出任主教练,外援桑格尔和多利留用,引进了西班牙外援马蒂·克雷斯皮及8名内援。不过根据足协杯规定,当高级别联赛的队伍遇到低级别联赛的队伍的时候,外援政策按照低级别联赛的外援制度,所以梅州客家此次足协杯赛事不能启用外援。

  本场比赛一共有1220名球迷到达现场观战为主队加油助威。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梅州客家掌控着场上的局面,海南海口队压缩防线防守。比赛开始后双方场面十分焦灼,均无有效进攻机会。第21分钟,梅州客家队进行,左边路突破后传中至禁区内,海南海口队后卫解围不远,梅州队前锋一脚远射球偏出球门。第29分钟,梅州客家队进攻,谭家军右路拿球下底,传中至禁区,张治权门前前点打门被海口队门将张浩封堵出底线。第30分钟,比赛暂停双方球员进入补水时间。

  第31分钟,梅州客家边路突破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唐德超中路头球攻门被海南海口队门将张浩将球抱住。第40分钟,海南海口队发起进攻,右路将球横敲至禁区内,曹晓飞得球后射门,可惜球打高了。上半场比赛双方多次在中场拼抢球权,梅州客家多次从边路发起快攻,但未取得最终进球,而海南海口队也有寥寥几次射门机会,打门也均未获得进球,双方暂时0-0互交白卷。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海南海口队下半场连续换人29号杜旭东下场,32号黄亚滨上场,海南海口队开球。第54分钟,海南海口队多次中场截球后从边路发动进攻,但传中均未取得效果。 第62分钟,海南海口队换人,朱明辉上场换下张奥。第66分钟,梅州客家队换人,谭耀扬上场换下唐德超。第75分钟,海南海口队换人,刘海东上场换下周世昌。

  第80分钟,海南海口队从右路发起进攻,朱明辉接传中后射门,可惜将球打高。第82分钟,梅州客家队进攻,张治权带球进入禁区后射门,被海南海口队后卫宋希存和门将张浩同时封堵。随后宋希存倒地,队医进场治疗后确定并无大碍后,继续进场比赛。常规时间结束,双方球队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海南海口最终以 3-1战胜梅州客家,晋级足协杯下轮。

  海南海口队首发名单:4-邢序飞,5-宋希存,6-于晨楠,7-胡扬扬,11-张凯铭,15-曹晓飞,16-张奥,22-张浩,28-周世超,29-杜旭东,40-李欣城

  梅州客家队首发名单:1-李铮,4-罗希,13-张治权,19-林桔源,21-谭家军,23-陈建龙,27-李智朗,29-唐德超,32-魏立平,35-周子豪,39-欧阳雪

  (二饼)

海南足协杯梅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