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足协杯憾负辽宁 千名球迷工作日球场亮声

容大足协杯憾负辽宁 千名球迷工作日球场亮声
2018年04月10日 22:39 国内足球综合
容大止步足协杯 容大止步足协杯

  来源:刘腾飞 咖咖体育

  2018年4月10日15:00,中国足协杯第三轮,保定容大队主场迎战辽宁FC队。本场比赛两队均派出年轻球员出战,辽宁FC队王皓打进本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保定容大队0:1不敌辽宁FC队,止步足协杯。

  开场阶段,双方试探性进攻,多次在中场缠斗,但都很难攻到对方禁区附近。第28分钟,于腾腾被侵犯,保定容大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韩财主罚至禁区,被辽宁后卫解围。第29分钟,辽宁队左路进攻传至禁区,力量稍大,两点包抄球员没能够到皮球,这也给容大右路防守敲响了警钟。第31分钟,容大队员解围失误,辽宁队员禁区内射门,被米田贺神勇扑出。第39分钟,容大队左路进攻,14号王新宇禁区前沿一脚抽射,皮球划门而过。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第51分钟,于腾腾禁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54分钟,容大队后卫与门将配合失误,辽宁队4号王皓捅射破门,0:1,保定容大队落后一球。第67分钟,容大队开出角球,王寒冰一脚劲射偏出球门。第71分钟,保定容大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20号马浩然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这也是保定容大队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75分钟,王寒冰再次尝试远距离射门偏出。比赛后半段,保定容大队多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都没能转化为进球。全场比赛结束,保定容大队0:1负于辽宁FC队。

  今天天气状况不佳,整场比赛都受到大风影响。虽然是周中,天气状况又较为恶劣,但依然有1191名球迷到场为保定容大队加油助威!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年轻球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机会,保定容大加油!

  赛后新闻发布会

  辽宁FC主教练陈洋:辽宁队连续作战,这场比赛派出了年轻队员应战。大风天气对两队的的技战术影响比较大,我们的队员在比赛中创造了许多机会,然后把握住了一次。

  记者:派出年轻球员是出于怎样的考虑?

  陈洋:考虑到我们球队这是12天内的第四场球,我的队员们很累,我们派出年轻球员,但即使是这样,我们还是想赢球。

  保定容大主教练韩亚林: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非常感谢我的队员。双方都是年轻球员,都踢得很拼。他们好多没有踢过比赛,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整个球队能够更好的为联赛做准备。

  记者:这场比赛,年轻球员有哪些亮点表现?

  陈洋:他们在场上都非常的拼,每一名球员都用尽了自己的全力。我希望年轻球员能够经过这种大赛的洗礼,适应比赛的节奏,更快的成长,提升整支球队的战斗力。

  现场图集

  文字by刘腾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