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追梦!这家南京球队期待"沙"出重围 建功立"叶"

草根追梦!这家南京球队期待"沙"出重围 建功立"叶"
2018年03月16日 17:11 国内足球综合
南京沙叶开启足协杯征程 南京沙叶开启足协杯征程

  来源:中国足协杯

  在2018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中,处于B组的南京沙叶首回合1比4负于武汉楚风合力,第二场比赛顶住压力战胜沈阳城市公用,决战中打出了青年禁卫军的风采大胜包头泛蒙成功杀入足协杯正赛。首次参加足协杯就能够打入到正赛阶段,这支年轻的球队极具潜力。南京作为首批中国足球重点城市之一,球队承载了800万南京人民的足球梦想。

  足坛新军

  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是南京地区的一家业余级别联赛球队,成立于2014年年底。在2016、2017年两夺南京市足协超级联赛冠军,2016年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东南区决赛八强,2017年获得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季军及中国足球协会业余联赛南一区亚军。目前在南京市足球圈已经成为一支劲旅,而他们的目标则是在今年力争冲上职业联赛。在球队冲击职业联赛成功后,俱乐部的LOGO与名称也将会中性化,去更多的凸显出属于南京这座城市的历史底蕴与文化内涵。

  热血青年军  追梦赤子心

  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通过与南京本地的传统足球强校河海大学合作,以大学生球员为班底打造了一支全新的球队,“年轻”为这支球队打上了烙印。

  作为一支以打入职业联赛为目标的球队,母公司可以说是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从教练团队到训练场地等无不是业余圈内顶级的配置,这些也为球员们免去了后顾之忧,这样的一支年轻、热血、充满朝气的球队,值得球迷们给予更多的期望。

  2018年,俱乐部高层也明确的提出了冲击中乙并且力争足协杯取得好成绩的目标,为南京足球的荣誉而战。

  扎根青训 造福未来

  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将青训事业作为核心部分,通过进入各小学及中学开展兴趣班以及组建校队等方式,来不断提高南京青少年的足球水平。青训部拥有完善的组织结构,设计了多种足球培训和教学课程。南京沙叶足球俱乐部对于青训的投入每年都在增长,对于南京足球的发展起到了极好的促进作用。

  明日,燕京啤酒2018中国足协杯将正式打响,南京沙叶于15:00坐镇主场对阵劲旅大连湾。届时,PP体育、龙珠直播、K球APP等平台将直播本场比赛。决战每一分!期待每一分的热情、每一分的战斗、每一分的渴望闪耀足协杯舞台。

足协杯足球南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