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副董:要赢足协杯就得赢强队 签运不比前2年差

富力副董:要赢足协杯就得赢强队 签运不比前2年差
2018年02月03日 09:12 信息时报
足协杯抽签仪式 足协杯抽签仪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2018中国足协杯抽签仪式昨日在北京举行,72支参赛正赛的球队签位出炉。广州富力与权健、上港、国安及苏宁分在上半区,广州恒大则与申花、鲁能及华夏分在下半区。

  今年参加足协杯正赛共有72支球队,包括中超16强,中甲16队、中乙28队以及从资格赛晋升至正赛的12支草根球队。

  广州富力2016年打进足协杯四强,结果被同城广州恒大淘汰,去年打进八强后再次输给恒大。而今年广州双雄被分在上下半区,两队在决赛前不会相遇。广州富力的签位位于上半区的A区,该区还有权健和苏宁两支劲旅。而上半区B区,将有上海上港队镇守。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评价抽签说:“要赢足协杯就要赢得所有强队,我觉得这个签位比起前两年来说不算太差,从实力层面来看,我们打进八强之后才会遇到真正的强队。”

  广州另外一支球队恒大被分到了下半区的C区,同去的还有华夏幸福和山东鲁能。卫冕冠军上海申花所处的D区,赛程相对轻松,该区有亚泰、一方及力帆等球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