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海南揭幕 新浪全程直播

2018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海南揭幕 新浪全程直播
2017年12月30日 08:05 新浪体育
足协杯资格赛分组 足协杯资格赛分组

  2018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将于12月30日在海南海口打响,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业余球队将就2018年足协杯正赛名额展开角逐。

  今年的足协杯资格赛参赛球队数量又创新高。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赛事配备了高标准的竞赛团队,比赛监督、裁判监督全部为中超级别,还包括10名中甲精英裁判和30名中乙裁判。安排职业联赛裁判执法,充分解决了业余球队最关心的公平公正问题。

  去年足协杯资格赛赢得各运动队、媒体一致赞誉,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海南足协优秀的组织水平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今年赛事连续第二年在此举行正是海南办赛水平的充分肯定。作为近年来足球运动迅速发展的地区,海南足协一直用“亲力躬身”的态度推动当地进步。足协兴建的裕东基地已经竣工,本次比赛将首次亮相使用。

  今年资格赛另一亮点是宣传报道方面,比赛首次实现全场次转播覆盖,届时新浪体育、PP体育将进行全程直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