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评足协杯:博阿斯头号罪魁 上港王者之路再缓

2017年11月26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申花击败上港夺冠

  北京时间11月26日,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展开,申花总分3-3击败上港夺冠,也获得了下赛季亚冠正赛资格,赛后众多媒体大V在微博上点评本场比赛。

  潘伟力:第一个冠军,对于一支强势上升的球队来说,实在太重要了。上港今夜差的最后一口气,很可能让他们冲击真正王者之路的进度,再放缓两年。

  黄健翔:博阿斯的变化都是让球队踢的更加不舒服的变化。吴金贵悄悄让曹赟定前移进入中路这一招就够他学一辈子的。下半场博阿斯如何纠错,如何使用浩克,敢不敢早上韦世豪?武磊能不能有神来之笔?将决定冠军归属。下半场可能是博阿斯在中国的最后45分钟吗?

  李璇:致敬吴金贵,上一场打得已经很好了,这场打得比上一场还好,真是要啥有啥,准备充分。

  李璇:上港这场自己踢得太差了,博阿斯就算续约,也解约算了,这么多钱请他来干啥的?

  陆洋:估计不少人这时候都在心疼华夏了,被别人掌握命运的滋味不好受啊……联赛最后两轮的确自己错过太多机会了,比如拉维奇的单刀球,比如最后一轮防守上的小错。

  卢基琳:上港果然重演了勒沃库森的悲剧,三亚王了。赛季中那个谁谁谁,三亚旅游就不该去吧。

  刘思远:跌宕起伏,双方的表现配得上决赛的名头!除了特维斯的引入算是败笔,申花这实力不应该联赛排在第11啊!申花赢在心理上上港今年豪购,三线争冠,但最后三线落空,豪购跟豪门还不能划上=号!赛季里博阿斯一些手法确实值得推敲,博指导得琢磨琢磨下赛季在哪了!

  王涛:这场上海滩德比真是刺激,博阿斯可以离开了,自废武功就不提了,从赛季初的好感到现在让人嫌弃,自己作的,吴金贵完胜博阿斯。申花变了个样,上港的年轻也付出代价。想挑战?待来年吧。当然,最后的赢家是上海,两个亚冠名额,华夏哭了……

  肖良志:上海上港自取其辱,博阿斯从未展示欧洲名帅的实力,他是上港四大皆空的罪魁祸首。

  董路:吴金贵,可以!把以弱敌强演绎到了极致。

  (一拳超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港博阿斯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