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足协杯那些精彩扑救!看门将如何力挽狂澜

2017年11月21日19:09 新浪综合
申花门将李帅

  来源:中国足协杯

  守门员是足球赛场上比较特殊的位置:他在场上把守最后一道防线。而我们也时常能听到一个好的门将能顶半支球队的比喻,门将的重要性可见一斑。接下来就让我们欣赏一下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精彩扑救—看门将如何力挽狂澜。

  黑龙江火山鸣泉党钊

  黑龙江火山鸣泉1:0重庆当代力帆

  足协杯第三轮

  第61分钟,一球落后的重庆当代力帆队7号冯劲带球一路过关斩将杀入禁区,可惜他的近距离射门被黑龙江火山鸣泉队门将党钊扑出。凭借着党钊的出色发挥,球队成功的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深圳佳兆业关震

   深圳佳兆业0:1河北华夏幸福 

   足协杯第三轮

  62分钟,华夏幸福努比亚人球分过形成单刀之势,但是他的推射,被出击的关震用腿挡出。

  梅县铁汉生态—杨超

  梅县铁汉生态1:2广州恒大淘宝 

  足协杯第三轮

  37分钟,刘健外围突施冷箭,梅县门将杨超一个鱼跃将球扑出。

  广州富力—韩锋

  呼和浩特0:0(3:5)广州富力  

  足协杯第四轮

  36分钟,尼扎木丁下底传中,后点的呼和浩特球员扫射门前,状态神勇的韩锋抢在桑格尔滑铲前将球托出底线。66分钟桑戈尔近距离打门被韩锋再次化解。本场韩锋做出多次关键扑救并在点球大战中扑出对手的点球,为球队挺近下一轮立下汗马功劳。

  上海绿地申花—李帅

  上海绿地申花1:0北京中赫国安 

  足协杯第四轮

  本场客场作战的国安一度反客为主,发动多次有威胁的攻势,但是始终无法攻破李帅的十指关,申花能够顺利晋级李帅功不可没。20分钟,伊尔马兹与奥古斯托打出配合,后者起脚打门,被李帅扑出。

  上海申鑫—林翔

  杭州绿城1:1(6:7)上海申鑫

   足协杯第四轮

  本场比赛绿城险些绝杀对手。第74分钟,绿城队9号拉蒙接队友倒三角传球,门前抢射,申鑫门将林翔反应奇快,单掌将球托出。

  苏州东吴—汤峻

  苏州东吴1:1(15:16)上海上港 

  足协杯第四轮

  苏州东吴本赛季能够挺近足协杯第四轮,与汤峻的神勇发挥密不可分。第79分钟上港队获得任意球良机,11号吕文君罚出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折射,被东吴门将汤峻奋力扑出。凭借着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汤峻也成功当选本轮最佳球员。

标签: 李帅杨超韩锋任意球关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