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失利仍放松看维密 名记:三线到最后已成功

2017年11月21日17:56 新浪综合
博阿斯轻松观看维密

  来源:思远说 思远嘚吧嘚

  昨晚,维秘秀上奚梦瑶的一摔彻底火了。

  中超网红头牌帕托也变身暖男,在社交平台上安慰奚梦瑶。

  而在现场观看的人群中,我们看到了一些熟悉的身影,其中就包括上港主帅博阿斯。虽然足协杯首回合上港在客场输了,但是看起来,博阿斯的心情并未受到影响。

  博阿斯是否留任或已与足协杯无关

  上港今年投入很大,赛季开始前,他们提出一个冠军的赛季目标。而这个冠军目标显然不是足协杯,上港集团最为看重的还是联赛。如果上港早早的主攻联赛在多线作战中有所取舍,他们会有不小的可能在今年挑落恒大。但是由于博阿斯原本的1+N合同,N自动延续的前提是一个冠军而非联赛冠军。所以他才会在赛程密集,球队状态出现下滑的夏天没有做出取舍,反而在足协杯8强战首回合客场0比3负与权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去跟对手搏命并实现翻盘。

  这场4比0之前,可能很多人都以为上港将放弃足协杯

  然而博阿斯的三条线同时抓,其实也成了三条线相互拖累。这样的连锁反应导致他们在收官阶段,短短几天时间,就遭遇了联赛和亚冠相继失守,不得不把重心转到了足协杯。足协杯首回合0比1,第二回合,上港面临背水一战。不过就现在的情况看,博阿斯是否留任跟足协杯冠军,可能没有必然的联系,毕竟本赛季他为球队带来的改变,赢得了上港集团高层的认可。

  也许有人会觉得如果足协杯拿不到,上港就会遭遇三大皆空,他们有可能会被外界嘲讽。但是反过来说,一支球队能在亚冠、中超、足协杯三线同时打到了最后,这不也是一种成功么?除了巅峰的恒大,在中国足坛,还有谁能做到呢?

  亚冠淘汰恒大,对上港是一种成长

  早在今年夏天,上港俱乐部已经跟博阿斯提出过续约意向。只不过当时的博阿斯心气甚高,球队又屡屡遭到中国足协的罚单,让他心里有很多不满。因此一开始对于续约,博阿斯选择避而不谈。但是在亚冠客场输给浦和后,事情出现了转机。输给浦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博阿斯第一次对续约问题做出回应:未来还是要看足协的一些政策,这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之后面对俱乐部的续约谈判,博阿斯也不再回避,他开始在球队建设方面,向俱乐部提出了一些要求。当上港集团委派的新任董事长空降俱乐部之后,博阿斯的续约谈判也开始提速。

  上港俱乐部认可博阿斯的实力,又对他的“嘴”感到头疼 

  上周已经陆续有媒体爆出博阿斯已经续约的消息,而在足协杯首回合负与申花后,当被问到足协杯夺冠是否决定这个赛季的成功与失败时,博阿斯直接做出了回应:“其实我已经有了自己的决定,不会单纯从足协杯的结果来看我自己本赛季是否成功。”从博阿斯的话语中我们不难听出,其实他是否续约跟足协杯冠军已经没有直接关系。当然只要双方还没有在新合同上签字,就不排除出现变数的可能。

  利益至上,恩怨都放在一边

  虽然博阿斯是否续约跟足协杯冠军没有必然联系,但是上港还是非常希望拿下足协杯。外界传言俱乐部已经为夺冠开出了重奖,他们希望通过足协杯夺冠,完成对申花在上海滩的超越。如果拿不到足协杯,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世界末日。毕竟明年他们依然可以打亚冠,依旧是中超和亚冠的夺标大热,所以足协杯第二回合,上港可以心态相对平和的去面对。

  上港的心态可以平和,但有些旁观者可能有些急了,比如说权健和华夏幸福。为什么他们会着急?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诉求。华夏幸福这边自不必说,只有上港拿下足协杯,他们才能进入亚冠。而在连续的大投入之后,集团今年给俱乐部定下的目标就是进亚冠,一旦完不成目标,之后的事情可就谁也说不准了。

  客场输给鲁能,华夏幸福只能看别人脸色

  权健虽然获得了亚冠资格,但是以中超第三顺位还是第四顺位打资格赛区别还是很大的。以赛季初的上港和申花为例,当时两队都没有找到状态。但是上港是去年的联赛第三,他们主场打的是泰超球队,所以即便状态不好,依旧可以轻松过关;可联赛第四的申花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在主场完败布里斯班狮吼。在自己的申花执教首秀,波耶特就听到了下课声。也就是从那一夜开始,曼萨诺的名字一次次被提及,整个赛季波耶特都没有走出阴影,最后自己先扛不住了。由于明年的亚冠赛制跟今年一样,且中超第四顺位的亚冠资格赛对手很可能还是布里斯班狮吼,显然刚刚换帅的权健不希望重蹈申花的覆辙。

  亚冠资格赛出局对特维斯来说,赛季就已经结束了 

  再考虑到明年是世界杯年,亚冠赛程被提前,资格赛第三轮会在1月30日进行。而权健会在12月21日重新集结,24号飞往海外,在多哈和马贝拉进行两个阶段的冬训。不到40天既要完成体能储备,又要去熟悉新帅的技战术,这样的节奏会非常的紧凑,球员也很难吃透新帅的技战术。考虑到这些现实情况,显然他们更愿意落在第三顺位上,然后在资格赛第三轮,主场打一支东南亚球队继续磨合阵容。

  本赛季,其实在联赛里,上港的一些做法引发了一些争议,而他们跟权健的“抢毛巾”,更是让这两家原本私交不错的俱乐部之间出现了裂痕。在主场跟权健抢完毛巾后,上港前往秦皇岛,他们的教练组除了跟华夏球员在场边有些口角外,又差点跟对方教练组在场边干起来。短短一周时间,上港与权健、华夏幸福都有种剑拔弩张的氛围。然而恐怕没人会想到,打到了收官阶段,权健和华夏幸福的命运,尽会由上港决定。

  这样的局面也许正应了那句话:“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华夏幸福OR申花?谁又会拿到最后一张前往亚冠的船票呢?

标签: 博阿斯中超亚冠华夏幸福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