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以弱胜强抢得先机 柏佳骏成功锁死胡尔克

2017年11月20日10:56 新闻晨报 微博
胡尔克遭遇严防死守

  晨报记者 甘 慧

  在实力不及上港的情况下,在完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昨晚进行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申花1:0小胜上港。马丁斯打入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这个进球来自于小将刘若钒的助攻。

  赛前宣布与四主力续约

  前几天,有媒体报道称,北方某俱乐部给曹赟定开出了巨额合同,对此,申花俱乐部未作任何反应,因为与曹赟定等主力队员的续约都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之中。

  昨晚的虹口足球场,在申花主场的固定节目“首发秀”前,申花通过现场的大屏幕宣布与队中的4大主力曹赟定、柏佳骏、李运秋、毕津浩成功续约,且都是长达5年的新约。

  比赛中,这4名队员均首发出战,并有相当不错的表现。柏佳骏身材矮小,身高、块头都比胡尔克小一号,但在比赛中,他承担着盯防胡尔克的重任,而且防守的成功率非常高,胡尔克全场比赛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和表现。

  申花以弱胜强占得先机

  赛前有评论说,这是足协杯决赛史上两队实力最为悬殊的一次较量。在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上,申花主场1:3输给上港,客场更是1:6惨败,两回合2:9,因此赛前外界并不看好申花。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上港整体实力很强,不管防守还是进攻都是中超前列,对方强于我们,但我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杯赛上以弱胜强有很多例子,我们必将全力以赴。”

  从比赛的第一分钟起,申花队员很好地执行了教练组的安排,对上港的几个重要的攻击点防得非常成功。中前场断球之后,申花立即组织反击,由于全队思想非常统一,所以反击的威胁也很大。

  第37分钟,马丁斯策动进攻,曹赟定和刘若钒打出二过一配合,刘若钒带到底线附近,挤开王燊超后传中,贺惯盯人失误,无人看守的马丁斯中路推射,1:0,凭借这个进球,申花最终战胜了上港,在两回合的决赛中占得先机。

  11月26日,双方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第二回合的决战。

标签: 胡尔克申花柏佳骏曹赟定上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