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的夜晚 上港是否想起了他

2017年11月19日23:01 新浪体育 微博
埃尔克森已被排除出阵容

  11月19日,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虽然没有再在微博上晒游玩照,但是不出意料,埃尔克森本场还是没有进入比赛的大名单。不知道面对0-1的结果,上港的球迷是否会有些想念他。

  本赛季埃尔克森在上港过得并不顺利,尤其在联赛后半段,他成为了足协三外援政策的牺牲品。本赛季,他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7次,打入11球,虽然数据不错,但是没有得到主帅博阿斯的信任,目前博阿斯的体系中的三外援就是胡尔克、奥斯卡和艾哈迈多夫,并没有他的位置。

  赛季中,埃尔克森与上海上港,或者说是与博阿斯本人的矛盾就公布于天下。往往在比赛之前,埃尔克森就会在微博上发布一张游玩的照片,暗示自己在当天的比赛中并不会登场,这或许也是对上港或博阿斯的示威。

  11月1日,埃尔克森发了一条微博,明确表示自己被博阿斯排除出了大名单:尽管大家都知道由于主教练选择的原因我在队伍大名单之外了,尽管这样,我也要继续训练到赛季结束。我承认这让我很失落,不能帮助我的队伍,不能像往年一样帮助我的队友,中国是一个我学会爱的国家。这一切都交给上帝之手吧,他会给未来指出一个方向。

  足协杯决赛,之前受罚的博阿斯被准许指挥本场比赛,当然,这次他肯定还是没有带上埃尔克森。这场比赛中,上港武磊、胡尔克等进攻点被申花掐灭,在实力占优的情况下,上港客场翻船,面临着赛季三大皆空的危险。不知道在这个时候,上港的球迷们是否想起了埃尔克森,那个在亚冠决赛中能建功的埃尔克森,如果他在,上港是否会收到不一样的结果。

  (日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埃尔克森上海上港上海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